小小美術營在我家

2010080119:19

99. 07.31   (六)   美術營在我家之夜市沒逛到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假日習慣睡到自然醒的KITTY,S MA,今天可真是睡夠本溜~

醒來時,都已經是日正當中的正中午了。

趕緊下樓查看昨天來過夜的芷薰起床沒?

呵~沒想到,我家KITTY早就張羅好表妹的早點及活動了。

沒錯~KITTY正是在家開起了小小美術營,教芷薰表妹捏起粘土來。

趕緊問問比我早先一步起床的洪董,有沒有拍照啊?

那二愣子,才呆呆的回:哦~沒想到,要拍溜~

吼~真是的,都沒在替人家的部落格盡份心溜~

不過,洪董就是這樣得人心啦!

我這樣一提醒,他馬上拿起照機~拍 拍 拍。

呵..這芷薰...看到鏡頭就不想捏了,跟著鏡頭東跑西鑽的。

說什麼,也要入鏡~管他是什麼姿勢的。

明明每個鏡頭都有她~

她還直說:姨丈都不照我,只照KITTY姐姐。

吼~真是天地良心啊!

明明每個鏡頭都避不了她了。

她還計較溜~

瞧我家KITTY多用心教學啊!

可惜芷薰只捏了"KITTY貓作品",就不肯好好再上課了。

接著,小阿弟也來報到了。

這下上課的氛圍更加不見了;只剩下吃吃喝喝的份了。

呵~不過,沒關係啦!

在家的小美術營,就是好玩就好;是唄!

在家美術營的成果展在這兒~

"娃娃"~KITTY創作

"海綿寶寶等小作品"~KITTY創作

"KITTY貓作品"~芷薰創作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怎麼KITTY捏的比較多吼~

沒辦法,芷薰後來忙著亂玩粘土與吃東西。

到最後直接問:何時要去逛夜市啊!

所以,台中市區僅有的大夜市,我們來囉!

吃完韓國烤肉飯與烤肉挾餅,正要開始逛時;就覺得空氣中有溼意溜~

果然,才玩了幾個小遊戲~雨就下了下來。

我們只好敗興而歸囉!

不過,沒關係~夜市不會跑溜~下週再來逛嘿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公告:

本週一至週三,KITTY,S MA要當芷薰與阿弟的保母溜~

所以,上網時間會大大 大大的減少~

冰U啊!要等我歸隊、要想我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