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。獻計

2011021510:45

100. 2.14(一)     情人節。獻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又濕又冷的情人節兼開學日~實在不是個慶祝情人節的好天氣。

星期日的聚餐加上家務事,讓想慶祝的洪董~也無法安排活動。

然後,就這樣嗎?

總覺得,沒盡點心意~會出事的洪董。

星期一,一早~載KITTY上課時;說:[啊怎麼辦?要如何是好咧~]

哇哩咧!是多沒有主意啊!

誰不問~

問女兒~

接著,KITTY獻計囉!

好人做到底的KITTY,獻計加提供卡片。

晚上,洪董送禮囉!

呵~啼笑皆非,卻又甜蜜滿滿溜~

卡片加上象徵百分百的100元~

一整個有甜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啊嗯勾,我說:

KITTY啊!

我們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?

阿爸叫你建議~

你嘛挑個"大"一點的禮物,讓阿目開心啊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咳~(認真清喉嚨中~)

嗯~奶油開場中~)

我說:洪董啊!

其實,你有心,最重要。

不管你送什麼,說了什麼~

有心,最重要。

我都開心,都滿意,都幸福啦!

除了情人節,我也希望~你擁有我的日子裡,每天都開心。

(意思是:啊!如果換成別人在你身邊,你吼~就爾想給我開心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