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城~烤肉之旅~

2009050509:44

  kitty果然是個幸運的孩子,趁著51勞動節,同事們

私下祕密的約好朝天空之城飛去~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

已飛過~名片的口號

  結果不知情的kitty一早起來便吐了一口,爸拔帶著她

看完醫生又送去了學校~結果因為要打預防針的關係,老師打電

話來尋問~心中忐忑不安、猶疑著要不要出門。算了~心一橫,

便把kitty接回一起去囉!

  而且今天有個特別的人哦!我們大力邀請了"專業攝影師

"前來操刀~没啦!是同事的老公~但,人家真的是專業的哦!

果然術業還是要有專攻,只是檔案太大了~我傳不上來,等我壓

縮好了,你們一定要來看看~

為什麼人家有現場挑片一張$1200的行情~

(上面那張可是洪董+KITTY,不要誤會哦~)

 

但是不要失望,今天先看kitty,s ma自己照的。

等我壓縮好專業級的,你們就知道有差哦~~

進來看看喲~天空小舖~景不錯厚~

但是更期待PO專業級的給你看吔~

古堡外的小木馬還是鹿啊~

不管啦!先拍再講~

大石頭上,我和表妹和照一張~

裡面還有DIY教室哦!KITTY選了小天使畫~


OK了,看看成品~

 

入園費大人一個$100元,小朋友不用哦!但可抵消費。

我們只點了飲料喝,因為人粉多哦!怕出餐太慢~回台中在

吃吧

選定崇德路上的日式石頭燒烤肉~

看到没,夾著一塊肥豬肉在網上沾油~為了不黏鍋跟有香氣哦~


還有日本料理可以點來吃哦~日式涼麵+溫泉蛋好吃吔!

還有鍋類跟其他日式的食物哦~


可憐的KITTY哭了,因為她不能吃~不是說一早就吐了嗎~

所以,只能看著心愛的肉肉~飛走了

什麼,好不好吃哦~

各位~吃過野晏没~比它好吃好幾倍吔!而且雖然用炭火烤的,

身上卻真的没有烤肉味哦!沾醬更是一絕~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哦~

P.S同事老公可是台中知名婚紗公司的攝影師,所以功力果  

  然不同吔!看著光碟中的美美照片~卻無法立即PO給

  你們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