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囉~

2009081714:38

炎炎夏日~烤肉先~~

嘿啊~看到的人,都以為我們頭殼壞去吼~

嘆~

不是醬子的啦~

是因為,這個禮拜換雅惠姐姐下來台中囉!

想說找個名目,拉拉"豬賽"~敍敍舊情、吃吃東西。

所以啊!

就 就"烤肉"咩!

有吃、有喝、有坐下來、又有煙幕彌漫~吼,氣氛啦!

男生邊烤~

女生邊吃~

小孩邊玩~和樂融融咧!

光想像那畫面,就一個和協啦!

啊!

臭雅惠姐姐說不跟拍照,因為我都會放在格子裡。

吼~是怎樣~

她說:[啊!就不美。]

美~你怎會想到這個字呢?

從來~你就不是以這個取勝啊!

不是啦!我是說,除了美;氣質更襯你吧!

所以,不管如何~我們三個,上次没合照。

這次一 定 要 照~

而且~我就是要放;你怎樣~咬我嗎?

冰友啊!你坎坎~

明明我們三個都還新鮮可人中~

有不新鮮嗎?

還不美咧~

"青"的很咧~

不過吼~下次要烤肉,不知要不要等粉久吔!

因為~我看淑敏姐姐,整個下午切菜、倒飲料的。

我想下次~她不知會不會不肯們去她家門口烤了~

因為,她最忙~

不過哦!淑敏姐姐~不是我愛說啦!

你看~一下午,我們為你家帶來多少客人啊!

來來去去買米的客人,粉多厚~

你就當做是~我們帶去的。

下次~你還要再忙哦!

後記:

   我家淑敏同學家裡開那個"米行"的啦!

   是統稱,其實各種調料品、生機食品、蔬食都有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