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早味~塩酸甜

2009042210:10

哈~知道這是什麼嗎?

想要知道KITTY我到底在吃什麼嗎?

就是這個啦~粉噁的感覺厚!但是~對~已經有叔叔、阿姨在講,這個我知道了厚~



就是這個古早味的糖果啦~叫"塩酸甜",口味就跟名字一樣,有點塩、酸、甜~又有點地瓜的

味道,我也說不出來~~

阿姨去北港回來,剛拿來時~一打開嚇了我一跳,怎麼媽咪會說小時侯有吃過~像~大 便 吔!

但,没想到吃起來還不錯,打開還附小湯匙哦!樓下阿姨們都很興奮的吱吱喳喳說"好懷念"

没想到,這看起來不怎樣的古早味糖果,還蠻合kitty我的胃口吔!

  各位看倌,有没有勾起你們串串的回憶啊~~蠻yummy的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