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。花蓮海洋公園&市區遊

2013042215:58

 102.2.14(四) 初五。花蓮海洋公園&市區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帶著孩子遊花蓮,肯定要排的行程~海洋公園

我們預訂在第二天早,也要一同"趣"一下。

SO~在花蓮的第二天,我們悠哉的享用民宿提供的早餐。

雖然,簡單~不過,卻也讓我們省去尋覓早餐的功夫。

因為在鯉魚潭美食街上,若要買早餐~有點

罷特,遠一點的地方,還是找得到滴~

就這樣,吃完早餐,我們集合~往海洋公園出發去。

一早,海洋公園裡,即遊客滿滿。

在大廳購票時,還一度嚇到了我們。

還好,進了園區,人潮一分散,就還好~娘量

入園後,在迎賓步道上和玩偶們拍完照。

咱們拿著地圖與表演行程表,要開始玩樂囉!

首先,來到"探險島"

島內有神秘的海底隧道,等著我們去探險。

沿著步道往下而走,就會進入探險島內。

等不及的母女倆,一馬當先~先衝為快。

哇啊!一進入,各式的海底生物,即現眼前。

我們看,我們拍~偶爾發出哇哇聲~

呵,真是靜不下來的一群人啊!

一一看過探險島內的海底生物後,我們進入了海底隧道

多采多姿的海底世界在頭頂悠遊著,而我們開心著。^^

隨著魚兒的悠遊,我們來到連接海底隧道的海獅劇場

開心入場,等待"晃晃海獅秀"的演出。

在大家的期盼下,主角出現囉!

男主角:大雄~一上場,就引起了大家的歡呼聲。

此聲彼落的掌聲,聽得出~大家很是捧場牠的表演哦!

接著,很胖的大雄累了~換4位美麗的女主角上場來。

呵,看得出來嗎?

男女主角的噸位可是差了三倍溜~

然後,看表演,不忘學知識。

咱們也小學了一下,海獅的特徵和與海狗的區別法。

緊接在精采的海獅秀後的是~與獅親親^^

這是需另外付費的活動,一次費用可四人入場。

罷特,SORRY~我忘了多少錢?

是說,與海獅親親,一定要記得不能摸牠哦!

牠會遵照訓育員的指示,去親吻遊客。

為了大家的安全,還是照指示,卡虎嘿~

然後,入場的四位小朋友都親完了。

那麼只需拿著號碼牌,選照片去即可。

一次付費含一張免費照片。

當然,當然~可以付很貴的錢,再加購的。

選完照片,我們來到"海洋劇場"

聰穎可愛的海豚,正等著我們去欣賞牠們精采的演出呢!

可愛的海豚,討喜的模樣,逗得大家笑聲連連、掌聲不斷。

一下飛躍而出,一下空中定格的海豚們。

果然聰明無比,很會討遊客的歡心。

而且,這招頂著訓育員出場的演出;更讓我們驚呼連連。

表演歸表演,現場互動遊戲也沒少。

是說,海豚很厲害又可愛。

在比完呼拉圈後,還一度不肯停下來。

硬要炫自己很會搖~

在海洋劇場,開大心後,我們"海底王國"玩玩趣囉!

海底王國,是專為小朋友打造的主題遊樂區。

裡頭設施並不算多,但~卻足夠孩子開心了。

畢竟,看完表演後,也沒多少時間可以玩設施。

SO~先玩海盜船吧!

大夥兒,備好膽子都上了船。

只有我~膽子忘了帶,一旁拍照、記錄。

看著他們隨著船擺,尖叫聲連連。

噗~真慶幸,我沒上船。哈~

下了船的二位小妮子,驚甫未定~

還趕緊與可愛公仔們拍拍照、平一下心情。

不過,這情緒才剛平復而已,又玩起遊樂設施來。

搖滾球裡,開心搖、用力晃。

看似平靜的結束了搖滾球。

呵~這次,二位小公主說:又不可怕。

是說,對我來說,都可怕溜~

我還是坐這個,慢慢轉一圈的設施,比較妥當。^^

恩勾,在大家的刺激下,我還是坐上了貝殼機

嗚~就說,不要逼我嘛~

瞧,大夥兒都很開心;而我,心裡很挫溜~

對照孩子們的開心笑顏~

我只能說,我用膽子換了KITTY啦!

因為,自從生了孩子後,這類遊戲,我~都敬謝不敏吔!

是說,小敏敏~啊你,生孩子,膽子怎麼還在啊?

玩完刺激的遊樂設施後,我們前往水晶城堡看秀去。

古堡裡上演著結合歌舞、魔術與特技的表演。

是說,我覺得那表演很SO SO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,一看完~就忙著找吃的。

哈~因為看到有時間肚子餓,表示真不緊湊的演出。

海洋公園裡,餐點選擇有限。

隨便點了二客餐,隨便嗑。

口味嘛~就觀光地區,沒得要求啦!

吃完餐,我們搭纜車去。^.*

在纜車裡,開心拍拍;轉移居高臨下的不安全感。

然後,咱夫妻倆也在纜車裡,留下開心合照。

下了纜車,我們往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走去。

觀賞了"美人魚(海牛)餵食秀"

欣賞的同時,也順道對牠的習性~瞭解了一二。

觀賞完,一旁的生態館逛逛去。

可愛的白海豚(媽祖魚),引來大家停佇許久。^^

接著,走完生態館了,我們出口兼入口處拍拍。^^

一行人的笑,很真誠的表現出今天的開心與滿足。

豐富好玩的海洋公園,就在我們逛完精品區後,完成了行程。

接著,跟著我們逛花蓮市區去嘿~^.*

市區第一站,鋼管紅茶,先喝喝。

古早蔗香的紅香,嗯~喝來順口又清涼。

紅茶對面的公正包子,嘿嘿~也買來,嚐嚐。

公正小籠包,小小一顆卻飽滿多汁,讚。

小吃,吃完~鵝肉先生報到去。

叫來一桌菜,開心食、快樂聊。

美味的餐點,配上好友一桌。
果然,食得好又活得優。^^

肚飽意滿,帶笑離開。

然後,沿著花蓮街道小走逛了起來。

是說,花蓮這幾年也變得太熱鬧了吧!

不只遊客多,新奇的攤位也增加了不少。

不過,我們只是小走逛而已,沒有敗家哦!

因為,我們走逛的目的在此啦!

咱們是嚐"液香扁食"而來的。

就這樣排隊半小時,等餐半小時。

終於,讓我們嚐到了,嗯~果然,美味。

嚐完扁食,咱們繼續GO GO GO。

往市區再前進、再逛去。

在花蓮市區上,竟然讓我們看到了泡泡冰吔!

吼~不吃不可溜~

一行人,趕緊點來吃吃。

嗯~這美味,有我小時侯的回憶哦!

是說,我是土生土長的台中人。

我泡泡冰,在台中吃的嘿~

罷特,應該沒有人誤會我是花蓮人吼~

吃完冰,舊鐵道行人徒步區,我們也來走。

徒步區上,悠閒的走著,開心的笑著。

偶爾,看看一旁的手作攤區

偶爾,停下來與景物拍拍。

這一晚,我們食得美味,又享得悠閒。

帶著豐富的旅行記憶,我們要回民宿休息去囉!

明天,繼續玩花蓮。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