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'S 成長史~舞動人生

2009042408:45


  KITTY我,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。至少我是這樣想的,

媽咪說我一歲二個月時,看著巧虎自己上廁所~就要求不穿布布

了,果然~也就戒了包尿布~當然那時阿爸、媽咪也很幫忙,推

掉所有不必要的邀約,讓我習慣沒有包布布的狀況。不會一下有

包、一下没包容易混淆;反而延長了戒布布的時間~所以我一個

禮拜就OK了~連睡覺時也没包哦~

  從我戒布布的事件,阿爸還學會了一件事。就是跟小孩子講

話要明確~

因為阿爸都跟KITTY說:[BIBI尿尿要跟爸拔講哦!]

所以,我只要一尿下去,就會很高興的跑在爸拔面前說:

[爸拔 尿尿]然後,帶他去看尿尿~

  阿爸改說:[BIBI是要尿尿"之前,要跟爸拔講哦!]

然後,就OK了吔!所以~講話要明確,孩子才不會誤會哦!

  扯半天,重點是之前提過KITTY我二歲八個月時,就去

學律動了,也是自己要求的,媽咪也有幫我收集一些記錄哦!

不好意思打擾老師上課,所以記錄不多,但~就看看咩~

 

中班時,轉到一開始覺的兇,後來知道是"嚴格"的 阮 老師那學

芭蕾。你看,這是我去三個月~就必需上台發表成果展吔~畫的

跟鬼一樣,因為"舞台粧"没畫這樣,會被"吃掉"~就不顯眼

啦!

 

看到KITTY的名字没~

是去"中台"表演的,没有任何人在前面比動作的那種哦!

是很專業的,那天我們還彩排、對燈光、走位了一整天吔!

 

一切的一切就彷彿在昨日,没想到KITTY已經大了。
在看看小時侯生澀的舞衣照,特有有感覺說!
小時侯,跳舞是為了漂亮、好玩
長大後,跳舞成了我興趣跟情緒的出口
也許練舞時會哭、會笑,但都是一種心裡的感動
所以~媽咪,你看其實我一路走來還是有在成長
你不要再捨不得,想要我放棄了~都是回憶哦!

 

 

 94.96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