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累~

2009042214:32

  KITTY,S MA的妹妹一家人,就住在附近~而且我們

一起在同一個地方上班,每次有什麼好笑的事,也第一手知道

~KITTY小阿姨一家人都很寶,鑑於芷薰表妹也上過部落格

了。這次講講其它成員的爆笑趣味~

  KITTY"丈"是在黑貓擔任探險員哦~就宅急便的啦!

如果大雅地區有需要的~他都會到哦!所以,下班時侯往往

都粉晚了~但每次一回家,就看到二個小寶貝還没睡。

  所以,一天晚上妹婿說了:[從明天開始,小孩如果超過十

點不睡覺,就打~知道嗎?]惡狠狠的告訴妹妹~

  次日,妹婿一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~妹妹趕緊說:[唷,剛

剛好,你回來剛好打小孩。]然後把棒子拿給妹婿~

妹婿惡狠狠的用手敲著棒子:[趕快睡,不然爸拔要打人了!]

只見大女兒芷薰抬頭望著爸拔說:[人家我在等你咩!我就想跟

你說說話咩!]

話一說完~只見爸拔蹲坐在旁說:[好 好 爸拔跟你說話~]

然後呢~當然没打小孩

第二天狀況一樣,妹婿覺的不行;要說到做到。一樣又拿著棒子

故作敲打狀說:[弟弟躺好、姐姐躺好。]然後轉頭看著自己的

老婆:[媽媽你也躺好,不然我要打人了。]

然後,KITTY小阿姨,就孩子的媽媽就故意學女兒說:[人

家我在等你!]

下一句還没說完,妹婿趕緊拍拍老婆說:[我今天很累,你不要

等我了,趕快睡覺~~]

哈 哈 哈 好妙哦!人家你老婆只是想學女兒耍可愛,你是想

到那裡去了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