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'S 成長史~滿月~做膽

2009042014:38

  聽說,滿月時~大家都會幫小BABY剃頭、做膽~~

但,KITTY,S我的頭髮在廿天時,就因為鄉下習俗先剃了。

所以,滿月那天~阿爸、媽咪只有幫我做個大大的膽~,讓我膽識

要好哦~(就是去外面找一顆大石頭回來~跟小孩講一些話~~)

 

看到没~我阿爸不知去那裡找的,聽說找很久、挑很久,果然挑到

這一個又大又圓的"膽"回來,"

 

什麼~不是很清楚哦!

來,放一張100元的紙抄,清楚没~

長、寬都差不多是100元的紙長哦~

 

再看一張~你看有"小蜜緹"的八成高哦~

最厚的地方,快跟小蜜緹一樣高了~

 

感人厚~很難找吔!後來搬家,我們都帶著走~所以,你們才有機

會看到哦~粉重說~但為了給我留念,阿爸、媽咪也認了~~

  什麼,有没有效哦!怎麼說呢!就小時侯好像有那麼一回事~

我都情緒穩定;很少受到驚嚇~就連打預防針,都不曾哭過哦!

都扭了一下,就没事了~~倒是媽咪很没膽量,都不敢抱我、看我打針。

只能靠阿爸用雙腿夾著、用手抱著我打。

  媽咪還說過,我小時侯一件很有趣的事。就二歲多時,打幼兒

最後一次預防針,好像是日本腦炎第二劑。

KITTY我已經會走路、會講話,所以問護士阿姨會痛嗎?

護士阿姨說:[一點都不會痛哦!]

然後,就跟阿爸進去注射室~~當然,有痛啊!

但KITTY我没有哭,就心情很不好;覺的受騙~

所以,一打完一直追著護士阿姨說:[你騙人你騙人,明明會痛..

你騙人。]然後,診所的人一直笑。那護士被我追的很無奈也笑了。

  所以,應該有那麼一點點效用吧!

但,長大後~KITTY我有點没膽子吔!跳舞時,危險動作想很

久才願意試~新的東西;看很久~才願意碰~

媽咪都說我是~惜皮、怕死

但~我那有怕死~人家我大班時,就自己去四樓睡覺了,都没大

人陪哦!一開始就没有~可見我阿爸的用心没有白費啊!

是不是~阿爸~我没有辜負你哦~~我没有怕死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