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~我去那

2009042717:10

  kitty星期六閒來無事,一整天的重點在吃、吃、吃~

還為了冰淇淋跑去科博館吃哦~因為這家義大利冰淇淋店~很

讚說~純手工製作的所以只能保存七天喲!還標榜是吃不胖的

冰淇淋~口號更優~叫"大人每天要有15分鐘認真當小孩"

但是,不知道媽咪會不會也讓小孩每天有15分鐘當大人~也想

品品酒吔!因為看到;没喝到,覺的很虧~~

看~超有fu的黑板

叫了二份哦~二種口味150g$100元

但如果單種口味100g就要$80元,所以當然要叫二種囉

為什麼我就要跟阿爸一起吃

為什麼媽咪可以自己吃一份

我覺的不公平吔

 好險我點的檸檬雪露酸味夠;牛奶很香濃~搭的妙

不像媽咪的櫻桃不夠酸;好在瑞雪巧克力夠瑞雪夠巧克力

吃完冰淇淋就去逛"大創",看看我~無奈

只敗了一些園藝裝飾品~就打道回府了

有看到嗎?有小矮人、小豬、小雞~

還有這個綠盆栽,剛好把媽咪繁衍的嬰兒淚放進去

大創真是好地方吔!均一價$39元,每每都能買到好東西喲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哦!殺時間也很適合~~

 

同場加映

一中街新產品"雞蛋仔"~裡面包"麻吉"哦~外酥內軟,點了巧克力口味~不錯喲

還有阿爸終於會自己用氣球折小狗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