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根筋ㄚ姐也重視教育哦

2009042412:05

  我家阿姐少根筋,好像大家都有"眼聞"過厚!

但,不要看她那樣~她其實很重視教育吔~有一天,小兒子聲聲

的聯絡本寫著,要繳班費100元。

聲聲:[媽麻,我自己出班費。我有錢,我幫你出。]

ㄚ姐:[真的哦!聲聲好棒哦!知道要幫媽咪分擔吔。]

一番摟摟抱抱後,ㄚ姐決定要 向 老師炫耀一番且幫兒子要個功

勞。只見ㄚ姐振筆一書,在聯絡本寫下:

老師,我家聲聲很棒哦!說要幫媽媽分擔班費,要自己出吔!請

老師不要忘了大大的稱讚一下我家聲聲喔!給他鼓勵、鼓勵。

隔天~ㄚ姐迫不及待的翻開聯絡本,看看老師如何稱讚自己的兒

子.有夠虛榮厚~結果,只見老師寫道:

媽媽,聲聲小小年紀能有如此心意。真的需要好好的嘉獎一番~

但是 但是~  聲聲今天忘記帶錢來~~~

夠白痴吧!真是一對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.

  ㄚ姐生了二個兒子,但是有鑑於世風日下、人心不古。所以

從小也教育二個兒子,身體的自主與重要性。千萬不要隨便讓人

碰且被人騙~

一天ㄚ姐在上班(ㄚ姐是在沙鹿一家茶藝館工作),大兒子城城

來訪,那時只有四、五歲。ㄚ姐趕緊拿著城城愛吃的冰塊給他咬,

然後,用手推推同事。叫同事誘惑城城,看看自己的教育多麼的

成功~

阿姨:[城城!阿姨給你糖糖,你鳥鳥借阿姨看一下,好嗎?]

不要,我媽媽說,不行給人家看

[那你喜歡吃冰塊,阿姨拿給你吃。那你借我看一下,就好~]

不要,不行給人家看

ㄚ姐當然在旁邊得意到不行,因為不管如何利誘。城城都不為所

動,足見ㄚ姐教育成功~~

過了一會,ㄚ姐送餐去給客人~然後,回櫃台時,剛好看見~

城城吃完冰塊,找不到媽麻~拿著小碗,抬頭望著剛剛的阿姨說:

[阿姨~你想看鳥鳥嗎?]

 

哈~還想吃冰塊的孩子,真有你的。你阿母快氣死了….真丟人~

 

.S各位家長,要記得教導孩子~脖子以下、膝蓋以上的中間部

   份,千萬不要給人亂碰哦!但~即使是這個範圍以外的地   

   方,如果有覺的不妥,都不應該亂碰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