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六。花蓮繼續玩(1/2)

2013042416:28

 102.2.15(五) 初六。花蓮繼續玩(1/2)

     鯉魚潭踩船趣&立川漁場看有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花蓮第三天,天空灰濛濛的;偶爾飄下不真切的雨絲。

咱們醒在天石,享受著天石提供的簡易早餐。

然後,漫步至對面的鯉魚潭,準備走走去。^.*

(是說,嗚~我的臉,也太腫了吧!

一早,潭邊空氣好、清涼襲人。

潭水光色粼粼,引人一親方澤。

SO~咱們踩船、環山色水景去。

洲哥出面喊好價,咱們開心坐上天鵝船。

我跟洪董一台,其餘人一台。^.*

差別在,我們是小台的,他們踩大台的。

就這樣,迎著涼風~咱出發。

踏踏踏、踩踩踩~美景在旁,不覺累。

些許陽、此許涼,我們踩踏潭上,遠望美景。

來到潭邊的露營區。^^

呵,好美啊!

慢慢拉遠的營區,美景依舊。

洪董說:[此處也有小木屋哦!]

當初本來要訂這裡的,可惜沒房間了。

不過,沒關係;此刻依然有享受到這美。^^

鯉魚潭悠閒完~

滿身大汗的我們換了衣裳。

然後,搭上車,來到了立川漁場

此時,天空飄下的雨絲,更加明顯了。

不過,呵~我們不畏雨,開心拍。

出遊的興緻,依然好。

立川漁場,聽說在有機業界小有名氣。

無毒養殖法與各類相關產品,都在漁場裡展示。

SO~還等什麼呢!

咱們快入內,參觀去。^.*

黃金蜆成長歷程,我們看。

蜆的種類與採收器具,我們瞧。

開心拍拍,一定要。

然後,蜆之館~大合照,不能忘。

蜆之館裡,有蜆的相關產品可供採買哦!

然後,後館內走,會來到生熊池區

因為天色不佳,我們就不付費"摸蜆"了。

改由洲哥買來魚飼料,讓孩子餵魚玩。

可愛的孩子們,有魚餵,可開心了。

丟飼料,鬼叫一下~

看魚吃,再鬼叫一下~

哈,惹得一旁的大人,也怪開心的呢!

是說,一旁的孩子開心著。

洪董也把握時間,幫我拍拍。

呵~抱柱狀,只為裝嬌羞。

只是沒想到,很會笑的我~一整個不含蓄。XD

不過,洪董也不愛我太含蓄啦!

所以,我就儘管笑,儘管不遮掩吧!^.*

是說,雖然天公不作美,灰濛的很。

不過,摸蜆區依然遊客滿滿,開心體驗。

而我們,依然不為所動。

只為悠閒走逛,寬心看景。

因為說實在的,天空一付雨欲來的模樣。

咱們雖然想摸蜆,卻也怕成了落湯雞。

因此,這樣跟著裝置搞搞笑,也一樣有玩到。^++^

然後,隨著園區的石子步道出現。

我的照慾症,也跟著蠢蠢欲動了起來。

開心的笑笑,讓洪董補捉入鏡。

雖然,我一直很在意近照時的臉,顯大。

不過,也一直很喜歡~自己有點圓潤的臉。

噗~是怎樣吼,真是矛盾吔!

(註:因為圓,代表我還年輕,還有膠原蛋白,噗。)

接著,雨~突然,嘩嘩啦的落了下來。

咱們趕緊躲到室內區來。

光躲,這可不成~

裡頭的販賣部,當然要交觀一下囉!

蜆冰淇淋~一人一支,開心吃。

是說,吃不出蜆味啦!

依然,是~甜的。

然後,炸蜆丸~也嚐嚐。

很特別哦!

丸子裡真的有包蜆肉吔!

不只吃得到,也看得到。^^

開心品嚐完美食後,見雨稍小。

我們決定離開立川漁場,碰運氣~往糖廠出發去。

SO~下篇分享 糖廠遊嘿~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