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小時趣聞

2009051210:24


粉亂厚~因為人家還小,收好了~馬上又這樣~所以~不收了啦~

  媽咪說KITTY好久没來說說小時侯了~

所以,我~又來囉!來講一講,我媽咪印象最深刻的KITTY

小時侯好了~

KITTY我在蹣跚學步時,世面上流行著"恰恰瓜子"。

嗯~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印象,就鹹鹹香香的。

那時阿爸很愛吃哦!常常在電腦前邊吃邊工作~

話說,有一天,KITTY我異常安靜且不見人影。

阿爸大聲的叫著:[芳~,ROLY~ 

啊~人家小時侯不叫KITTY啦~叫ROLY,因為媽咪說我

"囉哩囉唆"就叫我"ROLY"蘿莉~

然後只見我,搖搖晃晃的出現~阿爸看了我一眼,没說什麼~

突然覺的不對勁,因為我雙手不知拿著什麼要嘴巴上吃。

阿爸伸出手向上說:[嗯~不可以,給爸拔~。]

我當然很聽話的給爸拔囉!

然後轉身又不見,爸拔看了看手上的東西。

咦~不是瓜子殼嗎?

突然,又驚覺到KITTY不見了,又叫了:[芳~,ROLY~]

厚~煩吔!我當然又晃出來啊!不然我又不會講話~

阿爸又來了,伸出手向上說:[給爸拔~]

不過,我這次學聰明囉~

KITTY我直接牽著阿爸的手,往電腦室的方式走~

然後到了定點,生氣的指了指有很多瓜子殼的地方

要阿爸要吃自己拿~

没錯~我阿爸臉都綠了,因為我指的是~垃 圾 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