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明一街走逛拍

2013051517:41

102.2.24(日)精明一街走逛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離開了人爆多的奇幻異視界3D展會場後~

捨不得天氣好好,就這樣回家。

於是,咱們精明一街走逛來囉!

有著特殊異國風情的精明一街街道,

身處其間,特有FU滴~

恰巧~今天的風很輕、雲很淡~走逛街道,不冷不熱,正適合。

愉悅、輕鬆的心情,都在搞笑吃草間,一覽無遺。

不過,來到精明一街,特色小店沒逛~這,說不過去。

意思是:KITTY說,逛了,才要過去。

不然,大家都一起留在原地。

哈~好吧!元宵節、小過年~逛店去。

買逛都完成,見~小店前,擺飾優~坐拍入鏡來。^.*

接著,在店家前的人行道上,見一片綠意美。

當然,一把向前,也拍拍。

在街道的綠裡,拍起照來,特有感覺。

有一種發現新奇、看見禮物的開心。

繁華的城市,難得見這離塵的愜意。

於是,側身、淺笑~再入鏡。^^

一旁,KITTY悠閒坐在椅上,看望。

喚了聲她,要她~裝沉思。

沉思入鏡,真不容易啊!

因為,擺POSE拍照時,我們都會不停的發笑。

每回至此,咱們就會佩服起那些很會拍照的人來。

不過,我想~慢慢揣摩,咱們也略懂、略懂了。

瞧~KITTY這張,就不錯。

然後,洪董這張~更是讚。

哈~他怎麼都不會害羞啊!

真敢拍~

笑完,咱們再來裝夢幻。

這張對望、淺談照,如何啊?

我個人是覺得不錯,只是KITTY一直笑~

喏~你們瞧,她就是會一直笑。

不過,就算如此,我也是挺滿意這張的感覺。^^

然後,二人望向遠方~悠閒在街道裡。

大夥瞧瞧那遍地的落葉,多有FU啊!

只消再叫拖車把後面的車拖走,就完美了。

噗~真敢說吼~^/////^

坐了一會兒,咱們再度起身走走。

來到街道的另一頭,與商圈意象拍拍。

說來,我真是幸運溜~

雖然,老一輩的會覺得我沒有兒子少了依靠。

恩勾,我從來不覺得有少過什麼~

老公就是依靠,女兒更是依靠。

不管我如何任性或想要什麼,

他們二個都會順我、依我。

這樣的我,真的~不可惜,沒有少了什麼。

像今天,一句會經過精明一街嗎?

我們就在精明的美麗街道裡了。

呵~比許願池,還好用。XD

所以啊!

你們說說看,我有少了什麼嗎?

(認真想:少了一點好身材。噗~

呵~邊走、邊拍、邊笑談~

這裡的環境,就是能讓人如此鬆、鬆、鬆啦!

是說,這樣走逛下來,

想必大家都認同我一開始說的:

"這裡有滿滿的異國風情氛圍吼~"^^

即便在人行道上,

這麼一站,也是張很有FU的照片。

是說,洪董~你速沒看到後面有老灰啊哦!

竟然,沒有避掉~><"

不過,是說~拍照時,真的有些場景,就是避不掉。

看在洪董都很認真的在幫我們母女拍拍的份上。

就~就~就~原諒他,好了。^+++^

接著,離開一旁的街道後,我們往主商圈走去。

商圈小店內,歲末出清的牌子一直出現。

SO~我們只好被牽進去,逛了起來。

買了頂可愛小帽的KITTY,很是開心。

立馬戴上,YA YA拍拍。^^

而我~也終於找到了雙順眼的卯釘鞋。^^

YA~跟孩子一樣,迫不及待的立馬換上。

就這樣,穿著走了。

哈,我也太~迫不及待了吧!

不過,就真的咩!
人家找順眼的卯釘鞋,找好久了。
終於看到這雙,嗯~好開心啊!^O^

KITTY戴著小帽,我開心穿著新鞋,繼續逛。

春水堂前,手都被獅子吃掉了,我依然笑得開心。

哈,就知道~這樣的走逛,讓人有多麼喜歡了。

偶爾,抬頭看看透枝而出的雲~

偶爾,在發現的小景裡,拍拍。

半天,也這樣過了~

雖然,時間是過了,但開心也有留下。

所以,呵~沒有目地的逛,其實也好好玩哦!

臨時而來的精明一街,果然~沒讓我失望。

老實說:我也搞不清楚。

明明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;

但,卻不常來的原因是什麼?!

不過,久久而來~滿足而走,也不錯。

嘿,是說KITTY啊!

你又在~買什麼了啊?

科科~不告訴你們,

等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品嚐,才要說。^.*

ㄟA~不是說,要找地方坐嗎?

怎麼又拍了起來了啊!

呵,沒辦法~

洪董覺得女兒太可愛了,邊找地方就邊拍。

接著,又覺得老婆很美。

所以,趁著我在講電話,也偷拍。

矮油,不必偷拍啦!

老婆我,很大方滴~

收起手機,醬樣拍拍。

走逛一陣後,夕陽出現囉!

餘輝映臉~嗯,這張,噗,好做作。

因為我本人很活潑啦!

這張看起來太~安靜了。

對了,走逛了好久;愛吃的一家人,怎麼都沒吃東西吼~

呵,那是因為精明一街幾乎沒有小吃。

所以,才沒有邊走邊吃的畫面出現。

不過,大家想想看~我們會沒有吃嗎?

噗~開玩笑,不可能吼~

其實,此刻的我們早已吃飽囉!

恩勾,用餐的餐廳我想另外分享啦!

所以,等我下篇再分享在精明一街的用餐趣嘿~

而這篇,

咱們就純粹一點,只分享在精明一街的拍拍。

因為~這裡,實在~太好拍了啦!

隨便一張椅子,也很好拍。

而且,店家絶對不會"青"你哦!^.*

瞧~這場景一換,又變張椅子出現了。

在椅上,襯著綠~KITTY這張真是美。

而且,這是我拍的哦!

因為要示範如何取景,拍給洪董看的啦!

對照上一張,大家就知道~洪董真的構圖很差。><"

好了,拍也拍夠了。

咱們總算願意找個地方坐下來,分享剛剛買了什麼了。

將將,是這個啦~芋泥球

外表是真林實料的芋泥,裡頭我們選擇了草莓口味滴~

瞧~愛草莓的KITTY,多麼開心草莓好大顆啊!

呵,外表都活脫大女生樣了,怎麼還像個孩子吼~

然後,我們輕鬆的在樹下~享用起美味來。

嚐完小甜點~

美麗的街道,咱們要BYEBYE囉!

雖然,這天適逢補班、補課,

讓咱們的週休只剩一日假。

不過,今天這樣:

~看了3D展,逛了精明一街~

也覺好充實又滿足哦!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