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還要說笑話

2009051515:07

KITTY說笑話說上癮囉!

而且,又會看看部落格的進展~每次都問我:

[媽咪,我上次那個笑話不好笑嗎?]

哦~好笑啊!

[那你怎麼没寫~~]

厚~這樣我有壓力吔!有時又記不住不是很有梗的笑點~

不是啦!都很好笑哦!但是~媽咪有計劃啦~有計劃在走~

什麼計劃哦!就是我心裡的計劃啊!

啊喲~這小孩怎問那麼多,怪 難 編話回的~

好啦~好啦~再來一篇~KITTY的笑話~

不然,又問我,昨天那個笑話不好笑嗎?

KITTY:

[有一天,蛇弟弟問蛇哥哥:"哥哥,我們是有毒的蛇嗎?"

蛇哥哥驕傲的回:"什麼有毒而以,我們可是非常毒的蛇呢!"

話才一說完,只見蛇弟弟傷心的哭了起來~

蛇哥哥說:"弟弟,你哭啥啊?"

蛇弟弟:"哥哥~我死定了,我剛剛跌倒,咬到舌頭


小英和小華是一對情侶~

二人一天在公園長椅上~促膝談情

突然間,小英肚痛難耐~超想放屁的

又礙於在男朋友面前,想保有形象~

好在聰明的小英有撇步~

嬌嗔的問小華:[你有聽過我學鳥叫嗎?很像哦~]

小華訝異的回:[真的哦~我不知道吔~學來聽聽~]

然後,小英就趁著"啾啾二聲中"把屁給放了~

斜睨小華嬌羞的問:[像嗎?]

小華抓了抓頭:

[你剛剛的屁太大聲了,我没有聽清楚,可以再學一次嗎?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    

那~KITTY~這樣表示我覺的有好笑厚~

媽咪,打了哦~

媽咪,也PO了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