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學校!"碳"為觀止!

2011050921:46

100. 5.7(六)  綠色學校!"碳"為觀止!  (熱爆大好天)    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奇怪的巧合嗎?

每年,母親節的前一天;科博館前,都會舉辦一場有關科學的教育園遊會。

往年,雖然KITTY想參加,總礙於要回鄉過節,而無法成行。

今年,早早~她就"注文"要去園遊一下。

愛女心切的洪董,二話不說的"答應"了。

愛睡心切的KITTY,S MA,二話不說"也"答應了。

因為,洪董是這樣說滴~

[我跟KITTY去,你在家睡覺;我們回來後,再回鄉下。]

吼~這樣說,我吼不答應都不行溜~

我說:冰u啊!要回去"會"婆婆,我不養好身體,怎行吼~

所以,就醬樣~待會兒的分享,有不盡之處~大家就多多海涵嘿~

好,現在~綠色學校!"碳"為觀止!~科學教育園遊會開始囉!

第一站:水輪機原理

利用水的位能產成機械能,進而發電的原理。

簡單的說:就是水力發電的原理啦!

第二站:氫氣槍原理

利用鎂和酸產生氫氣,混合空氣~點火後,即可推動物品前進。

第三站:大象牙膏

利用碘化鉀為催化劑,將雙氧水分解成氧氣和水。

第四站:洪董說:[這一站,叫做"丟好玩的而以"。]

第五站:數學推理遊戲

第六站:環保丟丟樂

第七站:表演活動欣賞

第八站:動能發電

第九站:磁能發電

然後,雖然~父女倆並沒有玩完所有的攤位。

但是,二人依然開心的領著獎品回家囉!

罷特,到底玩了什麼原理,他們二個知道的不多~只知道,好好玩哦!

所以,冰U啊!記得吧!

我說:要海涵滴~SO,拍謝 AND 3Q欣賞囉!

         ~~BYEBY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