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異視界3D展

2013051014:54

102.2.24(日)奇幻異視界3D展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買了好久的票,趁著元宵節~

打著大家一定都跑去看花燈的如意算盤,看展來。

殊不知,一到現場"架哉影"好多人哦!

不畏人多,努力提起好心情,拍拍囉!

咦~笛子快掉了出來了。

作個好心人,趕緊捉住。^^

好心果然有好報~

在不景氣中,我們還有搬畫工作可以做。

接著,與蒙娜莉莎握握手。

握完手,來到雕像旁。

是說,KITTY你幹嘛醬拘謹啊!

應該像這樣,趁他站崗不能動,掀他裙子。

聽他吶喊一下~

喊完,心情好,街道咱逛逛。^^

逛累了,就來參加下午茶,幫忙托個盤子、打個工。

而或是,用手指頭幫忙凸一下頂上籃。

嘿嘿嘿~不是叫你幫忙嗎?

你怎麼在偷摘葡萄要吃啊!

趕緊把女兒帶開~

來到畫家的工作室,靜靜的在一旁觀看~

突然,一旁的天使大叫。

呵~原來是洪董在頑皮哦!

擺平了小天使的唉唉叫事件。

轉頭一看~有隻小貓上了高處,下不來。

與KITTY一起揮揮手、喵喵叫,引牠下來。

成功救援小貓,KITTY開心倒立。

然後,要走到下一區LOOK去囉!

進入前,先量身高。^^

是說,照片到此,剛好是第一區的展示場。

感想是:觀看品質超不優滴~

因為,人潮太多,沒有管制與疏散規劃。

大夥擠成一團,就為了拍張照。><"

重點是:只有某幾個大圖有人員在協助排隊、拍照。

其它的,要靠自己~用搶位子的方式,才能輪到。

嘿~這種一定要拍照,才有意義的展;主辦可不可以用點心啊!

啊喲!不說了~專心看展吧!

是說,這張什麼會回到原點的圖。

噗~我完全看不出所以然來說。

轉入另一區,來到鏡面人生囉!

分處不同二個空間,對映出有趣的鏡面人生來。

呵,可惜~等待的人很多,無法好好拍。

算了,還是過真實人生好了。

幫大象捉老鼠。^^

替大猩猩扳扳手指。

量量身高。^^

接著,呼呼熊貓~^^

工作完畢,與紅毛猩猩乾一杯。^^

嗯~飲用辛苦過後的酒,最甘醇、香甜了。

是說,嘿嘿嘿~發生了什麼事了?

怎麼,剛才在飲酒而已,這會兒掉在冰洞裡了。

趕緊~即刻救援,用力拉KITTY。

救完KITTY,換救洪董。

恩勾,洪董~你人太大隻了,怎麼照都避不開腳。

這張~算是失敗照溜。

北極冰洞探險完,咱們與小海豚共舞來。

親親逃出水族箱的大魚,哄牠回家。

一不小心,卻落入了吸血鬼的圈套裡。

哇啊!救命啊!^O^

吸血鬼說:[不小心讓大的逃出去了,我得再捉一個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然,吃不飽。]

就這樣,頭腦笨笨的洪董,就被捉進來了。

噗~我怎麼這麼壞啊!

洪董說:

[嘿,我不是笨,我是來救KITTY的。

 瞧我~發功,破杯而出。]

是說:破杯而出,是哪一國的話啊!

一家人全部逃出吸血鬼處後,心情就像魚兒一樣悠遊。

整個人化身為美麗蝴蝶一樣,開心又輕鬆。

YA~我們要飛飛去。

飛到了長頸鹿處,摸摸又餵餵。

發現一旁的大章魚要逃出了,趕緊把牠塞回畫框裡。

然後,來到海洋世界與海豚玩樂。

是說,玩就玩~

洪董,你怎麼一付要把牠捉出來賣啊!

咦~是大鯨魚吔!

把握機會摸摸牠~

與海洋動物混得熟,果然有好處。

馬上得到美人魚的獎賞。

帶著獎賞,再度探險。

看到即將破牆而出的三角龍,趕緊阻止。

好不容易把三角龍塞回去牆裡,這暴龍又逃出來了。

而且,還差點把KITTY給吃了;

好險,是為娘的我~救了她。

ㄟ~說著,說著,怎麼換我被吃了啊!

(((((我不要,我不要,快救我啊!

在女兒的幫忙下,我也逃出了暴龍之口了。

為了感謝她,咱們來到動物洗髮廳,洗個頭。

正在放鬆之際,獅大王突然大吼。

KITTY趕緊摀住牠的嘴巴,要牠小聲點。

不然,獅大王一直鬼吼鬼叫的~

可是會把吸血鬼給吼起床的。

瞧~大吸血鬼被吵醒了,正慢慢爬出來吔!

吼~好可怕的探險哦!

心情好像在滾桶上,戰戰兢兢滴~

不過,這KITTY也在滾桶上;

怎麼看來輕鬆又自在啊!

而另一旁的洪董~????

喂,你在搞笑啊!

這是在滾桶上嗎?

怎麼像在衝浪~

嚇~怎麼又突然來到了叢林裡啊!

為了怕被花豹發現,趕緊蹲下。

卻又發現,下頭躲了隻鱷魚。

情急之下,快踩牠~

噗,好危險的動作哦!

大家不要學嘿~

好不容易離開叢林的我們,卻又不小心落入大巨人的手裡。

哇啊!不要捉我、不要捉我~

此時,洪董英勇趕到~頻頻安撫KITTY不要怕。

說:[爸拔來救你了~]

結果~KITTY自己逃了出去。

獨留洪董在大巨人的手裡~那A安妮啊!

哈哈哈~

以上,是KITTY一家在奇幻異視異的冒險

雖然,人潮多少了品質;不過,依舊開心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題外一筆:

真的很想建議主辦單位,要用心溜~

不要光只是會賣票,品質都沒在維護。

啊不然!

以後這好不容易培養出的看展人潮,都不願意再買票了溜。

到頭來,吃虧的~還是主辦單位們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