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快樂。裕國紅敞精廚牛排

2012040914:56

101.2.13(一) 情人節快樂。裕國紅敞精廚牛排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了婚後,對於商人抄作的各大情人們的節日;早已免疫。
然而,今年~就在西洋情人節的前一日,洪董卻訂了位;說要過過情人節。
不特別在意這種日子的我,當然~也不會刻意潑老公冷水的。

就這樣~咱們一家三口,"大小情人"伴著洪董過節囉!

今天用餐的地點:是離家不遠的裕國紅敞精廚牛排

停好車、進了門、入了坐~第一印象,還算OK~

恩勾,點餐時才發現~那桌子是極度不穩的塑膠桌~
雖有餐巾布覆蓋,表面有些許美化了一下。

不過,稍動一下即跳起舞的桌子;依然令人心裡頗不舒服滴~

所以,點好餐後~與洪董有那麼小小的討論了一下~

接著,咱們一樣不讓小事影晌好心情;邊談天說笑、邊等餐囉!

不一會兒,咱們的餐點陸續上桌囉!


這是洪董的點餐~

主餐為:馬爹拉風味牛排、前菜:焗白酒干貝

蘿勒香草野菇濃湯和風燻雞沙拉法式麵包沙瓦

焦糖布蕾香醇熱咖咖以及招待的雞尾酒一杯。^^

這是我的點餐~

主餐:特選安格斯紐約克、前菜:盛夏沁涼梅凍鮮果杯

義式蕃茄蔬菜湯經典尼斯沙拉法式麵包沙瓦

法式奶酪、天然水果醋冰飲以及招待的雞尾酒一杯。^^

而這是KITTY的點餐~

主餐為:酘子牛排、(兒童餐無前菜)、

風味南瓜奶油湯澄香優格水果沙拉法式麵包

沙瓦草莓冰淇淋(換購)、蜂蜜檸檬蘆薈^^

(大家有注意到嗎?
 呈上來的主餐:基本就不是酘子牛排><)

好了,那餐點的滋味如何呢?

其實,大致都還算OK~

畢竟,現代人對吃的比較要求了,店家不致於會不注重。

只是,個人覺得"紅敞"對於顧客的需求,有點不夠積極的詢問。


不過,我想~這是各家餐廳的定位不同所至吧!
有的餐廳,可能怕過度的詢問客人需求與需要服務嗎?
會打擾到客人的用餐~

所以,有需要、叫得來~就好。(這一句算是在安慰自己嗎?呵~)

不過,別以為KITTY,S MA這樣寫;就認為這天我過得不開心哦!

老實說:這天~雖然不是我跟洪董二人的甜蜜約會。
不過,我們依然對於這平凡的相聚,有著大大的感動與珍惜。

想,一路走來的生活,也許平淡多於驚喜。
但~可喜的是,我們都懂得~平凡是福、踏實是真~的道理。

而且,生活的精采度~是靠家人的用心度來衡量滴~
這一方面,我們卻有著足夠的信心度說:我們真的過得很精采又幸福呢!

說著,說著~

KITTY這小妮子,又耍起寶來;惹得我跟洪董哈哈大笑~


然後,我們或談天、或用餐、或打鬧的~

這一頓飯,就在浪漫不足、甜蜜有餘的氛圍中~結束了。

帶著滿足的心情,咱們門口拍拍~手兒揮揮~

是滴~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刻了。
雖然,情人節已過了很久了~

在這裡,還是不免要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:情人節快樂、天天快樂哦!

           ~BYEBYE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這純屬個人感想嘿~

我的想法是:若以當天的消費而言~我比較想去王品啦!
但是,若是一家人能同心相聚,去哪~我都沒意見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