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 格烈佛 探險

2009040909:57


 連日來的陰雨綿綿,讓KITTY,S MA煩惱也綿綿。

因為一直想去看格烈佛,平常日不去;下週KITTY就要考試了。

終於,天晴的星期三 匆匆煮完、吃完、出發囉!

這是出口的全景模型,先PO讓大家有空間想像;看到上面那條腳底板的開口嗎?

没錯,就是從那裡進入哦~~

不要害怕,拿起來,大家都長這樣,也是模型~~往下看!一起去逛格烈佛的身體囉!

排一點點隊,因為快七點到達,約排個三~五分

在大腿骨一照,小腿來不及就走過了;下方白色是骨骼,紅白色肌肉的紋路

要進入彎彎的大腸,格烈佛這小子 玉米是整條吃的吔~難怪不消化

小腸區,一樣是彎彎的哦!没錯 跟著我走,就是器官由下往上的分佈哦!

胃給他怱怱走過了,裡面的珍珠奶茶比腳踏車大哦!

因為人有點停在那裡,所以没有拍照;趕快行進~~

我在肺裡面哦!後方有跳動的小球佯裝成肺濾泡哦!可惜,照不清楚~

前面縮小了,還有個台階,因為要進入咽喉了

看到格列佛 黑黑的蛀牙没,鳴~~没刷乾淨厚

哈哈~工作人員哥哥堅持我跟爸爸要一起在舌頭區吐舌頭拍照~~~

後方是格先生的腦子哦!

在腦子前端的紅色柱體,看到我比没。嗯~所以 猜到了嗎?是 視神經 上端就接著眼球了


這是耳朵,耳邊上有像蝸牛的構造物,聰明 是耳蝸~~

這是在額頭觀景台哦!可惜黑~~照不到全景,倒是有看到鼻尖的小鳥

旁邊這小男生很感人吔!是惠菁阿姨的小孩昭宇弟弟,本來是要幫我們拿預約號碼牌的。結果,

平日不用拿,只有假日要;但~他卻偷偷的在觀景台上等我,給我驚喜哦!



出來了,後面就是全景區,給他暗 暗 暗 想像一下囉



 

本來没什麼人的,你看我們出來後。就有長長的人龍了,但 大致還好,因為行進蠻快的。

台中的朋友可以平日晚上去看,假日 開放給外縣市 就大家都看得到卻不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