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~遇見海洋之旅~PART4番外"吃"篇

2009060313:38

雖然說花蓮行是臨時決定~就很接近假期時決定的。


但,還是有朋友熱心提供~那 裡 吃,就 要 吃;

的一些必去的店~~~只能說 民以食為天 不吃不可啦!

所以啊!一起來看看,吃了什麼吧!

但,吃不多啦!因為在園區內的就没啥好介紹了~

只有第一天到花蓮逛市區時,才有梗~反正,看一下啦!

拜托咩~

去看了~公正街包子店~網路人氣店

果然名不虛傳,好多人排隊哦!

所以,對包子没興趣的KITTY說:[不要排啦!不想吃~]

所以,有去 看~一下

但,明明是小籠包;為啥“裝”包子啊!還24小時咧!

這家店,人家也在電視看過哦!

就是紅茶、豆漿是在樓上煮好,然後順著管子冰鎮流到一樓;

直接打開水龍頭就可以賣人的店。

叫了豆漿喝~賣麥的豆香味,濃的撲鼻~但,甜死人了你~

還有厚~人家有個疑問咧!那個管子怎麼洗?

鵝肉先生你別跑,我們來吃囉!

(啊!忘了帶照機逛市區,手機拍的畫質多多包涵~)

因為不餓,所以只叫了一小盤鵝肉、鵝心、鵝肝、脆腸跟鵝血湯。

我們二個硬要留念照一下~但,這張實在看不出來,

在那裡留念厚~

沾醬粉特別,有合我的味哦!

特製的醬油膏,裡面加滿了"九層塔"提味~香 香 香

鵝血湯讚到看不出來!原來湯也不可貌相咧!

看起來清淡無味,卻蘊藏著甘、甜、香、酥~

淡淡的油葱香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

來到兆豐農場,不能錯過的"鮮奶冰淇淋",優哦!

就真的給它濃、純、香

KITTY愛不釋口中~小孩都愛奶啦!

回程路途的"碧綠神木區",來一杯加了"水蜜桃蜜"的咖啡~

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哦!

這個則是KITTY準備帶去學校分享的~兆豐牛奶糖~

我家KITTY果然有分享的美德

走逛販賣部時,輕輕的拉了我一下說:

[媽咪,我可以買糖請同學吃嗎?]

口以啊!真感人吔!不是說:我要吃糖。

同場特別加映:

怪怪牛大便玩偶,用力一擠,幫小牛大出便便來。

真是鬼玩意~

現在的人壓力真的太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