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桌到位~

2009042409:33

  期待以久的書桌到位了,之前提過想買張書桌~但,市面上

的價位都太~令人咋舌了。終於~買了 好痛哦~

下手的原因,不外乎一定要有一個孩子主權的地方。在我家除了

kitty房間,這張桌子的一半,就是她管的。要負責弄的乾

乾淨淨的哦!

再來,就是二年級時,媽咪要自己帶kitty;本來是吵著要

上安親班,上了一學期又吵著不要上~媽咪我只好~撩落去

會買這家的原因是~椅子~很讚說!重點是,老闆娘很會介詔椅

子的優點。

話說~從首席看到亞梭、大將作...林林總總共六家,每家只會強

調這個設計是專利品,啊~功用呢!講不出來~

但這家強調馬鞍座墊還有前檔殺車~防止孩子愈坐愈滑向前~

讓我足~甘~心~吔

因為真的,孩子的習慣就是會這樣~

没坐好,燈光再亮、桌子再好~就是没有用、就是會近視

所以~就給它"田田開落下"

好在,是買二張椅子送一張桌子,這樣我就也可以有一張~

但這張桌子是我貼二仟換購的,因為一人一邊,我上網、她寫字,

不然,你没坐在孩子旁邊,休想快點結束寫作業的時間!一方面

也是希望孩子不要認為寫作業是一種懲罰。你看作業時間媽咪都

在旁陪著,讓她心理較舒坦~

 

這張也有"傾斜桌面"的功能~但跟外面比起來,算很平價~二邊都有

;而且桌子二邊可以各自調成適合的高度,亦可攤成一大張 

桌面上的板子,聽說是集中注意力的。把淺色書籍放在上面,

就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書籍上,視線不會被旁邊的東西吃掉~

前面有個凸起,是擋書跟筆的。凹糟處可放筆、尺

 

但,在買之前也很掙扎,要花大錢嗎?一張500元的書桌

也可以寫啊~在就回歸到椅子,椅子坐的住、坐的久、坐的舒服、

坐的正、坐的直、不累,孩子就不容易近視、骨頭歪掉。

所以,才把它花下去~反正我把上安親班的錢貼來這裡也划算~

但~我當 安親班 老師的"摳摳",不知洪董會不會付我薪水厚~

P.s就晚上有客人,又急著PO,照的不好;請見諒~誰叫

  老闆娘,不便宜給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