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累~part2

2009042809:54

  kitty的"丈"繼上次好累後,隔幾天~覺的真的不能

只剩一張嘴,所以決定要厲行自己的規定。

  尤其,是小孩愈來愈誇張。這天還到半夜12點還没睡~

所以,妹婿又拿起了棒子往房間裡衝~一就定位,這邊看看姐姐

這邊看看弟弟,又惡狠狠的望向自己的老婆說

[我抓狂了哦!你們小心一點,不要想要挑戰我~]

然後,覺的好笑的老婆:[那你接受挑戰嗎?]

[我跟你說,我很累!真的~我很累。]然後就悻悻然的走出房

門~~現在是怎樣~妹婿都在想什麼~~~

 

後記:突然想到在電視上看過的笑話~

   婚前,男生拉著女生說:我很累,要不要找個地方休息。

   婚後,女生跟男生說:要不要休息一下。

      男生說:我真的累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