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對我來說~

2009052513:31

KITTY的小表妹又來了~

常常跟著姐姐玩的芷薰表妹,精神已經有點失常了~

不是要來家裡睡,就是衝著我喊MAMI;衝著洪董喊爸比~

反正她娘没意見,我也就算了。

但是,那天~這小女孩差點把KITTY,S MA我

搞 瘋 了 吔!

上星期五,KITTY的芷薰表妹來家裡跟姐姐睡~

隔天,帶著一起出發去看坐月子的同學~

回程就給她帶去吃好料的~韓味煮藝~吃肉肉包菜菜

結果,洪董一盤一盤的拿來拿去,正忙著~

服務生看了,就自動來到桌邊說:[我先為你烤一盤雞肉~]

就順手拿起洪董剛盛來的生雞肉,一股惱的倒到烤盤上,忙著。

芷薰表妹一臉驚恐且不可置信的望著我說:

[MAMI我想,我應該不能吃雞肉吧!]

服務生嚇了一跳的看著我尋找答案~且心中應該充滿疑惑吧!

這"雞肉"不是你們自己去拿的嗎?????

示意服務生不要理她,低頭跟芷薰表妹說:[可以,你可以吃。]

芷薰表妹語氣堅定且誇張的提高了音量回:

[不行~MAMI我應該不能吃雞肉吧!没錯,我不能吃~]

那服務生的表情十足後悔來幫忙的樣子。

我厚~只能不斷的說服小女孩,你吃雞肉,不會死人的~

後來~挾了小菜給她吃~特意挑不辣的~

芷薰表妹吃了一口,突然大叫:

[這個對我來說太辣了,我不能吃辣的~]

瞎米~我拿不辣的,你給我說辣~

好,没關係,換了一盤給她。

這次她換上哭喪的臉說:[這個對我來說,大鹹了。]

好~好~好,没關係~那喝飲料吧!

小女孩開心在臉上一覽無疑,對著洪董說:

[爸比,我要喝果汁哦!]

洪董端來一杯蘋果紅茶~

小女孩生氣的嘟起嘴巴:[人家我要喝果汁ㄟ~〕

[啊~這個是果汁啊!只有蘋果紅茶奈~]洪董無奈的回答。

當然,她還是喝了,只是臉很臭吔!

好了,好了,不要生氣了。

我去端了杯冰淇淋給她吃~

這次可趁了你的意了吧!

然後,她吃了一口,嘆了一聲氣說:

[MAMI這個對我來說,太 冰 了 吧~]

哇哩咧~不然你是想怎樣~

後記:回家後,跟妹妹~就KITTY小阿姨討論~

   我說厚,一定你平常太忽略她了。

   你看,一有機會~就叫我MAMI;叫姨丈~爸比

   然後,挑這挑那的享受MAMI、爸比對她的照顧

   一付故意撒嬌的樣子~

   不然,跟自己的媽媽出去都没這樣~

   你 公 對 嘸 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