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放假哦~

2009052521:00

KITTY阿爸,不知是放假放昏頭了;還是趕工作趕昏頭~

今天一大早,Kiytt,s ma就聽到鬧鐘響了二次~

但,洪董都没有動靜吔!

通常,他會馬上把它按掉,免得把kityy,s ma也叫醒了~

結果,今天我聽了二次~它~在響~

而且,身旁的洪董彷佛跟他没關係一樣,照樣熟睡中~

但,還是有記得把它按了一下~

躺了一陣子,覺的不太對勁吔!

推了推洪董說:[爸拔,鬧鐘響二次了吔!]

只聽見他急急忙忙的起身…..

再來~我又睡著了~

隔没多久,洪董來叫我起床~因為要去學校當愛心媽媽~

吃早餐時,洪董:[啊~我還想說,真有夠"雪特"的,放假還

忘了取消鬧鐘咧!]

原來你以為今天還在放假哦~

哇哩咧,你是 放到昏頭 還是 工作過了頭啊!

好在~人家我警覺心夠~

不然,不就放學校鴿子了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今天說了一個謎語給小朋友猜~

   就是什麼動物,每天早上叫你起床;而且會叫到你起床為   

   止呢?

   小朋友的回答千奇百怪,從公雞到小鳥~又從八哥到鬧鐘

   但,不是哦~不是這些答案吔!

   答案是~

        媽  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