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麼嚴重哦

2009052311:31

 

KITTY,S MA閒來無聊最喜歡問洪董問題了:

[爸拔,你愛不愛我~]

洪董篤定的看著我回答:[愛。]

[那有多愛~]没料到吧!延伸題呢~

洪董用著太用力所以"脫窗"的眼神看著我說:

[如果有十分;我就愛你十分。

如果有1百分;我就愛你1百分。

如果有2百分;我就愛你2百分。

以此類推~]

推你個頭啦~我還自己推哦!

這小子學壞了吔!還敢在那笑到不行~

好~那換題目~

換一個全世界最無聊的題目~

[那~爸拔,你是真的很愛我厚~]

[那還用說哦~"雞公ㄟ“。]一付胸有成竹的洪董。

[那~爸拔,如果我跟你老母同時掉到水裡,你會先救誰?]

怎樣,怕了吧!這個全世界最無聊;但,最難回答的題目~

表情微變的洪董,作勢站起來~不玩了~

[你粉無聊奈~,這個老梗問題你也問。我對你粉失望~]

啊唷~見笑轉生氣吔~不會回答,故意來這套~

推著一臉笑臉的Kitty,s ma邊拉著洪董坐下來說:

[爸拔,不要這樣嘛!對不起嘛!我的確不應該要你選你老母

是我厚~太殘忍了,而且,選誰都不對。何況~全天下的婆婆跟

老婆都各有立場。叫你選邊站厚~太危難你了~]

洪董馬上坐了下來,一把攬住我的肩,喜形於色的說:

嘿美~選這個,誰都不對。不要問這種問題啦~]

抬頭望著洪董:[那爸拔,我再也不問你那個問題了。我也覺的

問的不好,爛梗一個。]

洪董點頭如搗蒜且更加用力的攬了攬我:

[是啊!知道就好。問別的~]

好啊!來點別的,不然牽涉到婆婆跟我的問題,爸拔總怕回答錯

誤,平白又心理不舒坦~的確是我自己問問題没在想~

來~問別的~

[那,爸拔~不要再講你老母的問題了。]洪董當然贊成囉!

我說[那,爸拔~如果我跟你老杯同時掉到水裡,你會先救誰?]

唷~翻白眼了~

以為事情完了哦!没~洪董從嘴裡給它擠出答案了吔!

[我會看著你們二個溺死後,再淹死我自己~]

哇哩咧~這麼嚴重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