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又來說笑話

2009050812:11

  晚飯過後,攤坐在沙潑中~

KITTY:[媽咪,我昨天有講笑話嗎?]

笑話~有啊!昨天講了一個阿婆的事~

就是~有一個阿婆為什麼可以從高雄掃地掃到台北~

答案~就是~

….

…….

因為她在火車上工作~清潔人員嘛!

[啊喲,不是這個啦!]KITTY急忙的否認解釋:[不是啦!有没有講糊塗員工。]

啊~我怎知,你要講那一個~不過,没~

[媽咪,就有一個人他家門鈴壞了。

打電話給電器的老闆說:"老闆,找個時間來我家修電鈴哦!"

老闆說"OK",明天十點過去哦!

第二天,配了一個員工前往~

到了十一點,客人打電話來駡了

"老闆,不是要過來,我等你一個鐘頭了~"

這時老闆忙著回不是,轉頭看到員工回來。劈頭就駡:

"啊你是跑那去了,不是叫你去修電鈴。人家打電話來駡了~"

只見員工更氣憤的說:

"厚,他還敢駡人哦!真没水準,我去了啊!明明就不在家,人

家我按了粉久的電鈴,都没人出來,我才回來的吔!"

啊你嘛卡差不多咧~

不過,這是少數幾個KITTY講有好笑的笑話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