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好貴哦~

2009062813:28

好貴哦~

這個好貴哦~

這個真的好貴吔~

没有福氣喝咖啡的我,走進STARBUCKS~

替我家洪董外帶一杯拿鐵~

然後,被人家看到了~櫻桃巧克力~

吼~我愛櫻桃~櫻桃不知愛不愛我~

就順手拿了起來,放在櫃上說:[一起結。]

不然咧~也没人幫我結~雞公A~

誰叫那個"喂特~"長的像五月天的阿信~

害我胡言亂亂語了起來~

那~人家啊!之前買咖啡都是給號碼、叫號碼~

然後,太久没去買了吧!

山寨阿信說:[小姐,你貴姓?]

害人家嚇一跳~差點回他:[我結婚了。]

啊~又扯遠了~

重點是,這一盒比大拿鐵貴吔!

冰友啊!這也太誇個大張了吧!

數一數,裡面只有13顆~所以咧~會算數的人就知了~

一顆要十塊~但,一顆還比十塊小~

不過~(哭泣聲)~是真的很好吃~這下可怎麼辦~

你看,我家KITTY~蠻 蠻 蠻 的樣子

吼~好吃厚~

KITTY說:馬麻,這個真的好吃吔!不過好貴哦!

嘿没~好貴哦!

所以,多愁善感的KITYY,S MA又在煩KITTY了

我整晚問她:好貴哦!將來你長大會買給我吃嗎?

KITTY一個勁的傻笑,覺得~我又來了。

每次都愛演戲~

她說:會,很貴。但是,我也會買給你吃~

YA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