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是做什麼的

2009071016:39

話說~我家 KITTY暑期在學游泳。

第一天去時,一個非常年輕有型的教練迎面而來。

吼~架少蓮哦!

而且~長的還不賴~~~

教練有禮貌的跟我解釋了一下;他是代班的。

(原來的教練今天請假。)

哦!然後,人蠻好的~

挺細心的問了問KITTY的程度跟狀況。

然後,我就消失在泳池旁~上樓觀看上課情形去囉!

然後~下課時間到了。

只見教練跟KITTY去了熱水池~

然後,半個多鐘頭了;還在泡吔!

怪 怪 怪

(那時KITTY,S MA還没買票一起游。)

終於~看到KITTY下課了~

下樓跟教練寒喧、關心一下進度。

没想到~教練說,KITTY還不錯~

都記得~

下次,應該就會恢復水準。

而且,他會詳細的跟原教練講一下KITTY的狀況。

吼~開心的咧!

本來擔心,斷斷續續學的KITTY~

每次都要從頭學咧!

原來,還記得~

後來,幫KITTY吹頭髮時~

問了問KITTY:

[啊!你們泡那麼久,都在聊什麼?]

KITTY無奈的回:

[厚~我本來想再去游說。教練就一直說話~]

[哦!說什麼?]好奇的KITTY,S MA

KITTY看了看我說:

[我忘了。我只記得,他問我"馬麻,是做什麼的"

 然後,我就回他:"我馬麻是老闆娘"。]

吼~這小孩,怎這樣講話~

不行,不行~要教一下~

我看了看KITTY說:

[啊!你怎麼可以這樣回話呢!

 下次像教練那樣的人問你,"馬麻是做什麼的"

記得哦!

你要回答~

我 馬 麻 離婚 了。]

後記:

   人家只是開玩笑啦!

   因為回答老闆娘,很奇怪。

   然後KITTY生氣了。

   她說:

   [很奇怪吔!你~

    又没有要離婚,亂講話。]

   看來~洪董買的糖比我多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