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没去,為啥要PO清境~

2009071511:12


吼~這還有天理嗎?

為了PO KITTY的作品,跟她的小阿姨借相機。

然後,好不容易拿到手~

小阿姨說:〔ㄟ~相機裡,有我們家的照片哦!因為,我

老公說“那天去清境玩,小朋友照的還不錯。叫二姐,把

它PO上去部落格”。〕

哇哩咧~

這 這 這還有天理嗎?

又不是你家格子~

還要我PO~

算了 算了 

竟然,你自認為可愛的話;我就幫你PO囉!

但是,這還有天理嗎?

一家四口出遊,好像感情賣麥哦!

不是啦!是確定感情賣麥啦!

喂~不要亂餵小羊哦!

尤其是,手上没有東西;不要餵牠~牠會哭的。

吼~這一家是怎樣,覺的有藍天綠地幸福FU喲!

擺一堆~超有fu的姿勢哦!

再來一張,不要問我~天為何藍;但我可以告訴你~

綠色的大地,也不干我的事~是主人種的。

招財貓"阿迪",跟你招人來哦!

風車節是吧!

果然,轉轉風車;把這一堆人轉進來了。

看一場~綿羊秀

走一趟~綠之地

吸一口~新鮮風

這一家~在幸福感中渡過了一天。

美中不足的是~

不過是跟你借相機,幹嘛要我PO你家出去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