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呼也要開心過

2011012609:51

100.1.23(日)       忙呼也要開心過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近日,常為了娘家的事~忙呼中~

這跑那跑的,身體雖累;但,心情卻異常的安定與美好。

這一切,真的都要感謝我的另一伴~洪董。

感恩~他總不吝嗇的為我娘家付出。

感恩~他總不嫌累的為我娘家奔波。

感恩~他總說:會讓你開心的事,我都願意做。

呵~這句話,不管是真是假,至少你的付出很真實~

而我,也真的很感動。

平日辛勞的你,假日一樣不忘帶著我們忙呼中;不過,我們忙呼不忘開心過。

忙呼前,KITTY一家在洪董的帶領下~直奔"豬頭三"用餐去。

呵~大大的陽,將我們的眼照得睜不開。

但~那暖,可真是舒服極了。

生意很好的豬頭三,翻桌率超高滴~

看著滿桌的杯盤狼藉,只要手一揮~服務員馬上會來幫您清乾淨。

有一種熱絡的古早情感在其中~

罷特(BUT),與我們共桌的一位阿桑~

很不滿的直跟老公叨唸,說:嘸衛生,抺布只有一條~這擦那擦的,油膩膩滴~

最後,還直接打包、走人。

啊是說,來這種地方吃東西時;都沒有個底嗎?

本來,台灣有很多小吃~就是以這種形態在做生意的。

面對,她指責嘸衛生~我們還吃得津津有味的情景~

KITTY,S MA我,直認為~無言以對。

不過,管他滴咧~

人家,我就愛這種古早味,怎樣~

用起餐來,我一個舒服、沒負擔的。

人生嘛~有些事,不能太固執、太形式。

泥貢對嗯對啊!

(呵~這也是洪董一直開導我的真理啦!

 悟出一點點道理後,突然,覺得~這樣人生輕鬆多了。

然後,一陣飯飽後~

洪董就帶著我們忙呼去了。

(忙呼的內容~很雜啦!主要是看東西~我們就跳過嘿~

接著,呵呵~水母吃乳酪~我們又來了。

這一次,一進門~熟門熟路的馬上挑了二盒。

門市人員又推了手工餅干,來搭配促銷。

我與KITTY二人,仔細的挑了挑餅干的口味。

最後,底定囉!

這次挑了芝麻餅干+焦糖乳酪+香橙生乳酪。

一結完帳~立刻,先直奔回家~嚐鮮一番。

第一次吃的芷薰表妹,馬上瞇起了眼說:好香、好濃、好滑哦!

呵~我只能說:這小鬼…真識貨。

用完這中場休息的點心後,KITTY一家,其實又忙呼去了。

一整天下來,只能說~有累到溜~

不過,心裡~一樣,是:開心與幸福滴~

這一切,真的 真的 都要感謝~我的愛人~

嘿那~就是洪董本人啦!

我說洪董啊!

雖然,我常嫌你~但,你懂的"嫌貨才是買貨人"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