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背後

2009102709:43

前幾天PO了KITTY,S MA縫硬鞋的文章。

對於上舞蹈班的小女生而言~

那身著硬鞋支撐身體,所擺出的美麗姿態;著實令她們著迷~

與心之嚮往~

但,美麗的背後~是很殘酷滴~

第二堂課著硬鞋練習時,伴隨著其它舞伴的羨慕目光下~

其實已經傷痕累累的腳指,不客氣的抗議著咧~

去接孩子時,看著她坐在地上~脫著鞋子,望著我的眼神~

吼~足恩甘ㄟ~

她想撒嬌又怕老師聽到,而小聲滴說:〔馬麻,我腳好痛哦!〕

老 師還是 老師聞聲而言:〔痛哦!正常滴~可能破皮了吧!

有人嚴重一點滴~連腳指甲都會翻過來咧~〕

啊娘喂~那麼嚴重哦!

是要讓我心疼死哦!

問了一些預防的措施後,就領著KITTY上車回家~

一路上,她哀叫著腳痛~

吼~不然咧~我能怎樣~又不可能不跳了。

心一橫,KITTY,S MA開口了:

〔啊不然你以為都不用付出努力,就能美美滴跳出舞來哦!

腳當然會痛啊!忍一下吧!馬麻回去再幫你擦藥~〕

然後,夾雜著不捨的情緒,一路回到了家。

嘆~美麗的背後,為何如此殘酷呢?

我家KITTY還這麼小,就得面對美麗背後的心酸~

只能說:

寶貝~你咬牙撐過這一關,你就能更上一層樓了。

寶貝~除非你不跳了,不然這一關~你遲早都得跨過去。

只能說:

父母能幫你的真的有限,慶幸你懂得要自己扛~

父母能給你的只有入門,希望你自己珍惜機會~

只能說:

老天爺啊!

祢就不能賜給KITTY不破皮、不翻指甲的跳舞腳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