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長存

2009102714:45

KITTY,S MA生日來囉!

今天~Yes~It,s today~

是偶的生日啦!

近中午時,接到了兩個小男生的媽~打來硬要請吃飯的約。

吼~人家很感動吔!

又怕麻煩她千里迢迢的來~不敢答應~

但~最後,還是盛情難盛滴~答應了。

分別往美術館方向出發溜~

啊~因為,下午還有約的我~只能快速赴這個約。

不過,看我家KITTY的吃相~

你就了解了,她有好吃到哦!

而且,粉愛吃咧~

醬樣,你沒白請吼~

所以,對於不辭路途遙遠~來為我生日快樂的"兩個小男生的媽"。

真的有感動溜~

不過,顧著吃吃喝喝、打屁聊天的我倆~能呈上的相片不多啦!

感恩~你特別的到來~

我就貢獻一個願望~願我倆友誼長存、此情不滅

同場加映:

回程看到豬吔!

趕緊下車拍個照~

在大都市中,既然養了一頭大豬~

有趣吔!

可不是迷你豬哦!

是貨真價實的大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