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落幕

2010042111:33

哇~出運啊啦~

KITTY的期中考,終於落幕了。

雖然,這次並沒有像上次一樣;拿了雙科100的滿分全疊打。

但,考得還算不錯哦!

國語98分

數學97分

相當然耳,一定是因為粗心;錯失滿分滴~

但速,我一直認為粗心,是一種空間與彈性

考前複習時,若粗心~KITTY會被我唸到臭頭。

但,考完了~粗心,就算唸也於事無補;我就不徒增煩惱了!

人嘛~總會粗心,若都不能犯錯~人生,不就沒了空間與彈性。

因此,考完~KITTY,S MA只會要KITTY檢討、訂正;

但,並不會碎碎唸了。

只是,這小鬼真好笑溜~

KITTY,S MA看到老師在考卷末端,寫著:

“小朋友,寫完記得檢查三遍哦!”

而KITTY就在那行字的旁邊寫著:“我已經檢查四遍了。”

一看完,我哈哈大笑~KITTY也不好意思的跟著大笑了起來。

因為,她錯的地方;只要有檢查~就會發現錯了溜~

還~我已經檢查四遍了咧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碎碎唸:

吼~我老了,老了啦!

往年夏天,KITTY一家~不管老少,都是洗冷水澡。

星期一,KITTY,S MA看天氣炎熱~

就在拖完地後,趁著烈日當午~就去沖了個冷水澡。

結果,星期二一早起床~嗚~~我喉嚨好痛哦!

全身還給它酸到不行溜~

難道,這是老來ㄟ症頭賣刊ㄟ展勇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