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度精選 狂賀中

2011063009:45

     100.6.28~7.1 11度精選 狂賀中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休養、發懶,無心PO文時~阿虎又來加油、打氣囉!

呵~很開心滴~發現,KITTY,S MA我,又上精選了。

雖然,在寫文時~偶 會詞窮。

雖然,在構思時~偶 會失神。

雖然,在整理照片時~常 會失控。

不過,透過格子的分享;也著實讓我得到了很多寶貴的朋友。

我們 一起歡笑 一起悲傷 一起動容 而又一起走過~

所以,儘管累~也總不願放棄這個天地溜~

當然,阿虎的精選鼓勵;也是我的動力之一啦!

因此,感恩 再 感恩,謝謝 再 謝謝啦!

也歡迎舊雨新知,繼續給我支持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下精選欣賞,歡迎共喜嘿~

精選照:我揹你走!

相關文章:日月潭散心遊

精選照:哇,好好吃喔

相關文章:羅洛士遺址群小天使皮雕~我們旅遊趣人間天堂吳哥GO4

精選照:戀戀吳哥窟

相關文章:羅洛士遺址群小天使皮雕~我們旅遊趣人間天堂吳哥GO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