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…湊…一打

2011090410:21

 100.9.3~4(六、日) 精選…湊…一打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入秋的週,天氣依然熱的嚇人~

啊恩勾,我家KITTY卻在此時,當起了"酷酷嫂"。

SO~這個週休,我們幾乎只能"種"在家裡,宅宅的過。

僅在週六中午,偷溜出用餐~即快速的奔回家中~繼續宅。

然後,就在此時~給它發現,那勾留言如雪片般飛來~

啊哈~敢情,KITTY,S MA~我,又上精選囉!

(ㄎㄎ是說,那個阿虎會不會太明顯了,一整個怕我休息溜~

 星期五:

     因著,秋天的心懶懶~

     因著,月初的事忙忙~

 一時任性就將招呼語改成"忙 恾 盲,想休息 想休息 想休息"

 結果,隔天~阿虎馬上送來大禮~讓精選又落咱家了。

 我說,阿虎啊!那個怕我休息的手段,嘛不要太明顯~

 為了記錄我們KITTY一家的大小事,人家我只會"張幾咧"

 不會真的跑去大休特休啦!

 啊恩勾,還是很感謝你,讓我上精選啦!

好了,以上碎唸完成~

那,現在~就跟著我LOOK LOOK這次的精選照嘿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精選照:兩朵花

(啊喲!這張還是晴媽咪提供的溜~金拍謝~

相關文章: 晴之家共乘。南瓜馬車。幸福聚

精選照:開心遊酒莊

相關文章: 我們聚餐趣(上)。二林美柏酒莊

精選照:敬你一杯

相關文章:我們聚餐趣(上)。二林美柏酒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分享完畢 感恩共喜 謝謝觀賞 BYEBY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