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度上精選

2010072210:56

終於~消化完了墾丁遊記了~

終於~可以來PO精選感言了~

那天,渡假回來~整理照片兼趕文中~下意識的開了信箱。

荷~哇咧~是怎樣,信箱裡的信滿滿 滿滿滴~

KITTY,S MS心念一動~嗯,該不會上精選了吧!

呵~果然,沒有猜錯溜~

"阿虎"趁KITTY一家渡假去,在7/17悄悄送來大禮溜~

雖然,沒來得及截取網頁留念~

不過,依然開心啦!

來看看~哪三張~上精選嘿!

相關文章:水晶義大利麵工坊

吼~這張上精選,我整個無言啦!

就是這次聚餐時,洪董把我照的慘不忍睹;被我碎碎念一番後~

我家才出現了550D的單眼~為的就是不把KITTY,S MA拍腫。

但,沒想到~阿虎~把人家的腫樣,弄在首頁~給大家瞧~

啊~我是跟你有仇哦!

相關文章:花園。吃蝦

咦~阿虎啊!

KITTY,S MA發現,你超愛我家KITTY的吃相溜~

只要是我家KITTY吃東西的樣子,都很容易上精選。

感恩是感恩啦!

不過,會不會引起達官貴族的誤解,以為~"我家KITTY超會吃滴~"

現在景氣又不是很好,沒有人探聽~啊!要怎麼辦呢?

相關文章:回鄉下~必吃

我想~"阿虎"知道~

KITTY,S MA回鄉下,心情都不十分舒坦。

所以,特別讓我在這回鄉下必吃的文中,上一張精選。

能讓KITTY,S MA對於回鄉下,有好印象吼~

呵~總之,感恩 感謝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