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多樂迴轉壽司

2011090619:37

              喜多樂迴轉壽司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言碎唸:

這二天,生病的KITTY總是到校後,沒多久~又被老師退貨、回家。

所以,跟著她窩著的我,總也無心寫文~僅隨意亂逛格中。

啊恩勾!這裡亂看、那裡亂瞄的我~

發現沒FU寫文的那吃喝相簿裡,有個檔~

裡面的KITTY與壽司店家門口的公仔合影;每一張都好可愛哦!

SO~提起勁、寫個文~讓心情HIGH嗨一下好了。

就這樣,這篇早已忘了是何夕的食記~見客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記得,那一陣子~

KITTY總是吵著要吃迴轉壽司,還附帶說:附近就有一家。

SO~這不帶她去,好像成了捨不得給她吃一樣。

所以,就這樣~KITTY一家來到了~喜多樂迴轉壽司~嗑壽司囉!

喜多樂壽司,價位迷人~每盤均一價雜杯CALL"(18塊)

選了迴轉區的位置坐~

因為,邊看壽司跑、邊捉它吃~感覺比較有FU。

忘了,總共捉了幾盤吃,只記得~捉來捉去還是只拿自個兒愛吃的嗑。

想想,那還倒不如去日本料理店點來吃吼~

不過,不一樣啦!

KITTY就說了,想要看壽司跑來跑去的~我們才來的咩!

而且,邊吃邊看師傅忙碌的樣子,也算有趣。

重要的是,貪近而來的KITTY一家,很好運的~沒踩到地雷。

尤其是這道,KITTY,S MA我~連嗑了好幾盤~總覺得意猶未盡。

(啊恩勾,吃的時侯,一直想到好男人的牽手

 想她,看到~肯定會唸說:"討債人ㄟ咪意"

 因為,據她說:這東西要留給男人補"精"神用的~女人不用吃太多。

不過,想想~我精神不好,這局~也得破。

所以,牽手~我想,我吃個幾盤,也合乎道理吼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著,吃吃喝喝的一頓飽後~敗了盒冰淇淋,回家吃甜點去囉!

然後,那個再見的同時,咱家可愛的KITTY照,就分享如下嘿~

PHOTO1

PHOTO2

PHOTO3

PHOTO4

PHOTO5

PHOTO6

PHOTO7

PHOTO8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以上 分享完畢 謝謝欣賞 BYEBY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