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二件

2009082010:26

吼~KITTY暑期作品一大堆~

一不留神,就"漏溝"没PO到。

為了怕她抽查"部落格",

我吼~都很仔細的想~

啊~這個PO了没;啊~那個PO了没。

所以啊!

有時,就會熊熊想起了~"漏溝"没PO的~

今天~就來看看~二個"失落的作品"~

因為,給它忘了很久了~

昨兒個看電視,才給它跳到腦海裡。

我想吼~我會不會是有了老年痴呆的症狀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這個~不像KITTY的KITTY貓~

猜的出來~作用嗎!

OTTO2的每個作品,都有它的實用功能性~

所以~想一下嘛!

猜到没~是"存錢筒"~

這個對我家KITTY來說,也實用。

因為,每個禮拜,她都會得到小銅板當零用錢。

當她有自己想花,我覺得不想出的東西時。

她就得利用自己存下來的錢~去買~

雖然,實際用到的時侯不多。

但是,我想~先給一些小小的概念,也不錯。

再來,這位美麗的小天使;是"顧門口"滴。

她是專門在門板上,讓你開關門時~心情好一點的作品。

就是裝飾用的啦!

以上~二個作品,一次報告完~省的大家覺的~

吼~填版面吼~

絕對没有那個意思~

是為了給KITTY作品,作個記錄~

雖然,不夠完整的搜集。

但,多多少少嘛~

不完美也是一種人生~該有的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