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一個?

2010010609:24

KITTY,S  MA最近陷入了一個難題。

起因是:

這一陣子鬼打牆式的,一直遇到週遭人士;

鼓吹式的說:〔再生一個嘛!〕

也不知道她們是如何感覺到,KITTY,S MA很適合帶孩子~

因為說實在的,我家KITTY小時侯是洪董管的。

KITTY,S MA只是很適合帶現在的KITTY;

她愛聽道理,而我~剛好很會說~

但~

前幾年,我的確曾興起了~再來一個~的念頭。

而,洪董總要我“考慮”“想”清楚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最近,我問了一下KITTY:對於沒有手足的想法

KITTY認真的想了一下說:〔沒有任何想法。〕

蛤~沒有想法,但速人家不都說自己一個~很寂寞、很可憐。

KITTY說:

〔沒有感覺吔!

 我去學校就有人會跟我玩了啊!

 為了要有人陪,就說要有一個小寶寶;

 我想~我們會先照顧他,照顧到很生氣吧!

 因為他又不是只會“玩”哦!〕

哦~沒錯,分析的粉有道理,讚的咧~

所以,一堆人用KITTY其實很想要有個寶寶陪~就不成立了。

所以,我想要聯合KITTY跟洪董說項~就不行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而,班上的馬麻總是有人會提起~來嘛!再來一個~

就這樣~撩撥著KITTY,S MA的心思。

嘆~

然後,那天班上馬麻又說了:

〔從妹妹出生開始,就一直想再生第胎,但~都過了年了,

遲遲未有消息,前一陣子好不容易有了,卻子宮外孕~

必需處理掉;很是傷心,但~直到現在仍不放棄~〕

這..倒讓KITTY,S MA又燃起了~再來一個~的熱情。

因為,人家是這樣執著的~要再來一個。

而我,卻總是沒有自信~再來一個;的確該改一下心態。

不過,才剛燃起而以~

另一個馬麻就悄悄的拉著KITTY,S MA到“咖咖角”

確定遠離了~剛才那位馬麻和家裡菲傭手中抱的弟弟後,說:

〔我是要勸你“不要”啦!

 你看我~前年生下弟弟後,以為~有了手足的哥哥~有伴了。

 結果,從此到了地獄~

 沒一天,好好睡的~

 除了要應付哥哥的不平衡,還得照顧弟弟~

 我吼~除了累,就是心力交瘁可以形容了。〕

嚇~是要嚇死我哦!

她還有菲傭可以幫忙溜~

這下可好了~又澆了我一頭冷水了。

才想~洪董好不容易沒那麼忙了,可以來跟他說一下,而以~

這~到底要不要再來一個的難題~

怎麼,會每隔一段時間,就出現來打擾我啊!

煩溜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