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玩了~

2009082113:10

不久前~

各位格子冰友~

是不是聽KITTY,S MA講舞蹈社。

講到非常生氣。

速滴~我又要講了~

但速啊!

這次不用氣了~

因為洪董下了命令了,說:[啊!與其氣不完,就不要玩了。]

咦~千萬不要誤會。

我家KITTY還會繼續跳。

意思是~KITTY,S MA退出社團的職位了。

因為,單純可人的KITTY,S MA,在進入社團的經營時;

有如誤闖森林的小白兔一般~驚恐萬分。

(從劍道事件到孩子暑訓;再到SORRY SORRY表演。其實中間

 還有很多突發事件,突然到讓偶~忙不過來加上氣憤不平。)

所以啊!

乾脆就交還給~能力好的那位馬麻~

實在也是,有點處事風格不合;但,偏偏又要倚重她的能力。

所以,乾脆"田田"丟給她。

不過,人家她也很有義氣的接下了。

只能說~人如果太有正義感,氣死的~會是自己。

既然這樣,就是洪董說的那句話:與其氣不完,乾脆就不玩了。

.S不過,人家我還是義工啦!

   那種出人出力,不出腦的工作~偶還是會幫忙滴~

   為了我家KITTY,這點汗~我還是會流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