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牙套囉!

2010031810:33

99.3.17晚~戴牙套囉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鳴~終於到了付錢錢的時間了~換來牙套一枚~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,KITTY坐上了躺椅;

怕的是~痛。

醫生依然堅持~不會痛啦!

被大人騙到怕的KITTY,也依然堅持"不相信"。

不過,賣麥的醫生用著一貫的輕聲細語,要KITTY放輕鬆;

並且詳細的一一解說接下來的動作為何:

(全程都拿小鏡子讓KITTY方便觀看)

1.     先由醫生幫KITTY戴上牙套~並詳細解說注意事項。
(如:記得將上唇翻起,免得被牙套弄到不舒服。)

2.     要KITTY看清楚牙套卡住牙齒的位置。

3.     如何取下來的說明:要先弄一邊;再弄另一邊~不能同時取哦

4.     清潔與維護事項~

5.     由KITTY自己操作~看有無錯誤。

6.     一再叮嚀~別弄丟~
(一直強調、一直強調~因為小朋友常丟掉。)

7.     再次申明,每個禮拜須回診調整牙套事項。

        (大致就這樣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KITTY,S MA問醫生:啊~要多久,才有成效啊!

醫生回:她哦~三個月到半年,就OK的啦!

KITTY,S MA說:是哦!視每個人的狀況,就對了。

醫生:嘿啊~若KITTY忍耐度夠,調緊一點,更快~

哇哩咧~啊你那一隻眼睛看她忍耐度夠啊!

KITTY,S MA又問了:她不會再長牙,又要矯正一次吧!

醫生:ㄟ~她都換牙了,要長去哪裡。

KITT,S MA:啊你確定~人一生不是換二次牙哦!

啊~牙醫不確定,誰確定吼~

偶真是鬼打牆~問這鬼問題。

就愛女心切~要問清楚咩!

醫生誠懇的看著我說:相信我~一生只有一次。

好啦~好啦~相信你對我~一生只有一次的承諾。

哇哩咧~整個偶像劇的FU~

啊~醫生是沒看到"洪董"就站在偶旁邊哦!

跟人家提什麼一生一次不變的承諾啊!

嗟ㄟ~嘸正經~

番外篇:

怎麼這次有照片吼~

因為,看著KITTY躺在椅子上~醫生就定位後。

洪董說:啊你不是要照相。

KITTY,S MA:怕醫生生氣咩!

二個人演起來給醫生看~

醫生只好說:不會啦!可以照~

醫生還沒說完話,KITTY,S MA的相機就在手上了。

他一定整個~來這套的FU。

不過,KITTY,S MA可是很有禮貌的,我說:

不好意思啦!我有部落格要經營溜~

 

批A司:

醫生建議我~每個禮拜幫KITTY照一張牙齒的相片。

就能很明顯的看出落差在哪~

但速~

昨晚,KITTY因為不習慣猛吞口水~根本照不起來~

模模糊糊的~整個照不清楚~

不過,不會痛~是真的~

好里佳在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