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 幸福 感動

2010020809:39

星期六晚上,參加了客戶的尾牙~真是太讚了!

酒店的菜色~真是賣麥~(更賣麥的是謝絕提供獎品哦!)

但速,冰友啊!

你們不會期望我跟人家經理坐同桌,啊還在說:

〔不准吃~我先拍,我有部落格要經營溜~〕

所以,全程KITTY,S MA乖到不行,卻也忍到不行。

直勾勾的瞪著第一位挾菜的“狼客”

告訴自己:算了、算了,原諒他。

他不知道KITTY,S MA有部落格要經營。

然後,把注意力集中在客戶請來的爵士樂團上。

跟著節奏~輕擺心兒~

(啊不然,我要是在那兒輕擺身體的話~可是會嚇跑一堆人溜~)

不過,說實在話~

這種場面KITTY,S MA還真不愛跟。
有夠拘謹的~啊KITTY,S MA是個活潑的人,怕寂寞。

但,全程只能~裝淑女、顧一下我們洪董的面子。

順便讓長利老闆娘的風聲,好聽一點。

所以,整個憋到不行~好在,這一切有KITTY陪。

聽說,一早她老爸告訴她~晚上有飯局時。

她整個臉就垮了下來說:〔蛤~那不就會很無聊~〕

所以,我們這對母女倆~還真不是生意咖溜~

不過,這一頓尾牙~還真不賴~

整個氣氛還算輕鬆自在~可能是爵士催化的效果。

菜色跟口味也挺好滴~桌邊的服務更是不錯。

我杯中的鮮榨果汁,從沒見底過;就會補滿~

(喂~八分滿啦!哇咧~如果滿出來~就扣分了哦!)

而且 而且~

有禮物溜~

啊~KITTY拿到這一隻抱著金莎的小熊~整個人高興的很。

啊~大人哦~抱著一袋客戶提供的呷好米過好年的虎年行大運米盒

也高興得很。

六包小米中的語意,甚是美好~與格友分享之~

用愛灌溉~愛 

收割幸福~幸福 

分享感動~感動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ITTY,S MA的動感、性感、無感的感性時刻~我說:

希望每一天,我們都能用愛來灌溉;便能懷抱收割幸福的翩然~

那天到來時,與愛的人、不愛的人、親近的人、陌生的人;

都能一起分享~感~動~共勉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