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親情月。節奏樂演

2011051616:53

100.5.11(三)         藝術親情月。節奏樂演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學校的藝術親情月,因為考試的關係~

動態的活動,小小的停了一下;而靜態的展覽則持續進行著。

考完試後,動態的表演,隨之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演出。

今天,"又"應KITTY的邀請,KITTY,S MA上學校囉!

早起,無瑕打扮的阿目~只敢用半邊臉示人。

KITTY的開心,則一覽無遺。

是開心,阿目很醜嗎?

呵~應該不是啦!

是開心,KITTY,S MA真的爬了起來,到校看她演出溜~

啊恩勾,我說:

[KITTY啊!你有必要,彩排就叫我來嗎?]

我一整個,從八點~看到九點半,表演才"正式"開始吔!

然而,我家KITTY回:

[嗯~有時侯,正式演出不能拍照;所以,你不都彩排時,趕快拍嗎?]

咦~吼,這孩子,誰生的~真聰明溜~

所以呢!我是一路從彩排坐到正式演出滴~

可以說是,最認真的觀眾呢!

好不容易,等到其它觀眾也陸續進場;這個表演~才要開始。

(嗶 嗶 嗶嗶~同學坐地上,家長坐椅上~都不是的,咬機黑白坐。)

      ~~請搭載 電音版本音樂rap一下哦!~~

然後,當然就是開場演出囉!

將將好,開場滴~就是KITTY所屬的節奏樂隊。

氣勢磅礡的"桂河大橋",是今天演奏的曲目。

一曲奏畢,演出的同學們魚貫的下台囉!

KITTY,S MA我手持相機,就怕沒拍到下了台的KITTY。

好佳在,有給她~鎖定到~

然後,有冰U問了:接下來的表演呢?

吼~人家趕著跟KITTY話別,回公司啦!

所以,與她情話綿綿加依依不捨後,就離開了。

後面的表演,哈~就拍謝了,我沒辦法分享啦!

SO~SORRY & BYEBYE囉!

後記:

KITTY加入節奏樂團,不到半年的時間。

此次,是她第一次的演出~看得出來,她有小小的緊張。

啊恩勾,相信~再不久的未來,這項才藝將會成為她小小的自信來源。

所以,扛巴茶~KITTY~阿目,永遠是你的頭號粉絲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