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那個~肚皮舞

2009041608:58

  前幾年,肚皮舞正風行時;kitty,s ma也參了一腳

。而且一個禮拜給它跳二節,就是希望自己一舉手投足有那麼一點

點"風韻"。也得意自己趕上時代的潮流~但是~卻被一個新新人

類給打 敗 了~

  話說,公司同事都知我要上課的時間~那時,來了一位新同事

,還是七年級生哦!一天~只剩我和他在辦公室~我殺時間;她加

班~然後順口聊到等下要上課~

  然後,只看見她一臉猶豫外加支支吾吾的不好意思望著我;又

轉回去~我當然開口問了~啥事啊!

  她緩緩的說:[我只是好奇啦~想說,你的人很妙吔!]

妙~妙在那

[就厚~你年記輕輕,看起來也很時尚~啊~怎會想要學肚皮舞]

但是,現在很多人學啊~很流行吔!電視不是也有表演;怎會不想學呢~~~

[不是啊~電視是有表演啦!就是這樣才會想說,你一個女孩子家;怎會學那個。難道~你是在追求可以用"肚臍抽菸"哦!]

去你的~不是那個肚皮舞啦~不是那個在肚子畫臉、肚臍抽菸的肚

皮舞啦~ 你 嘛 卡 差 不 多 累 ~

是要看我飆髒話嗎~~你也把我想的太~~~

[所以,才想說~你的人還蠻妙的~~~]

你 還 講~~~

 

對~所以~學了一年的肚皮舞;就是敗在這裡。不想讓別人誤會我

的人在追求~用 肚 臍 抽 菸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