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面~又被999了

2009041608:17

  厚~氣死了,到底大量回應的標準在那裡~~又被999了。

昨天下午"挽面"回來,回覆了幾個"格友"的留言。

  然後~又被鎖住了~奈A安ㄟ~很無辜吔~到底標準在那啊。

  本來心情不錯說,每個月都會去便宜作臉一次~就是挽臉啦!

清一清老廢角質;去一去細小雜毛、修一修眉毛,看起來就光滑、

明亮許多。上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,一次才200元。

  雖然,200元有比其它挽臉的貴了一點;但 有差哦!

別家的,仔細看真的一條一條的;就是没有照順序挽,有挽過跟没

挽過搞不清楚,臉上細毛就一條有乾淨、一條没乾淨的。

  而且,就只是挽而以。

我去的這家,挽了以後會幫你把比較厚的角質,再去一次。然後,

會上化粧水、消炎水。(而且粉會修眉~)

  那挽臉有用嗎?這樣說吧!

我都會去,也看過一個滿臉痘痘的男生。(没錯,也有男的)挽一

挽,過一陣子再看到 痘痘消很多哦!再過一陣子,没了吔~~但

要一陣子,不是即時的~聽說那個客人是久治不好的痘痘男~才來

試的,不然看皮膚科也抺不好~~

  但也看到有粉刺的人,挽一挽;冒了一堆痘痘。但,不要緊張

,在挽前,老闆就會跟你說:[阻塞的部份,挽一挽;回去會冒痘

痘,表示裡面的油脂有出口了。冒一冒就會好了,粉刺自然少。]

  但是,想要試的人,依然有風險哦!聽說啦~醫生說過有人會

對那個粉過敏~或極特殊的人有感染蜂窩性的危險~但,那種人連

咬破嘴巴,都有可能會感染啊~~~

  KITTY,S MA我就是皮膚會過敏的人,所以~我都會

跟老闆講,我會紅~輕一點哦~

  缺點是:我會紅一、二個鐘頭,而且有點小痛;但~訓練到

不會痛了。因為隔愈久去、當然感覺愈痛;我每個月去一次,習

慣囉~~敢試嗎?找個有經驗的哦!才不會太痛~或把臉搞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