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在莊誰孝維

2009051812:33

KITTY的芷薰表妹,真的很聰明吔!

那天KITTY,S MA撥了電話去家裡,小女孩接起了電話~

[喂~你要找誰!]但我想她聽出我的聲音了,因為有笑意~

[你先猜我是誰嘛~猜猜看哦!我住在深 海 大 鳳 梨裡]

抱著捉弄的心態跟孩子哈啦一下~

只聽見這不捧場的小孩回:[啊~你是阿姨啦!]

[不是哦!我住在深海大鳳梨裡吔!怎麼會是阿姨呢?

 我是海 綿 寶 寶~]

結果那小妮子鎮定的回我:[那你猜我在幹嘛!]

[你哦!看電視嗎?]我隨便回的~

[不是啦~我在工作~]聽的出來,這小女孩開心的咧~

[我在替蟹老闆工作,我在 做 蟹堡 啦~]哈 哈 哈

所以咧~你也是海綿寶寶哦!

我怎麼感覺是我被她耍著好玩~

接著,kitty小阿姨接過了電話:[你們講什麼,她怎麼那麼開心~]

我啊知,剛剛是她玩我,還是我玩她

然後,kitty小阿姨說:她最近很皮吔!前陣子才說很乖,

都幫忙折衣服,這一陣子~衣服收進來

太少~她說:媽麻,這個太少了,我不要折

太多~她說:媽麻,你幫我啦~這個太多,我折不完。

      我還要工作咧

誰知她大小姐,工作是什麼~

該不會是做蟹堡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