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出時尚方型甲

2009052611:09

KITTY,S MA的私人保養時間又來了~

話說,KITTY,S MA有一雙奇怪的雙手。

平時不太在使用,粗活更是輪不到我~

"素"~它不光滑也不細緻。

這一切都怪"輪家"我是乾性膚質啦!

連手也乾巴巴的~

連騎個摩托車去市場而以,就給你長繭~

只能說~假歹命的手~

所以啊~既然改變不了它變粗~

我只能讓它好看一點~

就是變化指甲的形狀~

有時來個水滴圓形;有時來個時尚方型~

所以講到這個時尚方型~就是要來分享~怎麼剪出來的~

噹 噹 就是靠這個專門的指甲剪~

有看仔細嗎?

就是刀刃處只有 0.5公分 不到的長度~

用一刀一刀剪出一整個指甲,然後就會變成方型指甲了

看一下跟平常的有什麼不同

一個是一刀就差不多把指甲剪完

另一個需要一刀一刀的組合

效果哦~

你看~使用前

這個~使用後

當然,還要用搓刀收尾一下

但~就先看看效果咩~有神奇厚

這個是全部完成圖,照不清楚我也没辦法~

自己搞很久吔!

一手拿照機,一手擺POSE~都快抽筋了

什麼~洪董哦!

就在工作咩!没空理他的"閒"妻

那個方型剪,還可以調長度哦!

就是要留多長的指甲,可以自己去調整~

當初是在台X手創館看到的

但是,太貴了要三佰多再加運費~還得了~

没想到,在一次"寶X"閒逛中,

給它大發現,而且價格便宜一半吔!

一模一樣哦!

有賺到的感覺吔!

後記:人家我的手手很乾,但是~洪董的手手卻是~

   常常處於~你那好濕的小手~

   是啊!手汗症啦!

   猶記得,剛交往時~

   第一次接觸~當他的手覆上我的手~

   喲~人家心裡感動到不行吔!

   没想到,我遇到純情男子~

   牽個手而以~

   手心還緊張到冒汗喲!

   

   一切原來都是想 太 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