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伯伯你是不是人啊

2009121016:09

原來~山伯伯沒有騙我吔!

婚前~某一次的聚會~

山伯伯~他~他~

他不是人~

竟然欺騙善良又純真的KITTY,S MA~

我~到現在~那個"創傷"依然存在。

偶而"隱隱作痛"不能自已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轉眼間,KITTY,S MA已經為人妻、為人母了~

那種~那種~被~"裝孝維"的FU~還是"攏賣退"

狼客啊!

你們來評評理溜~

在一次聚會中,山伯伯說:

[前兒個日子,我差點住院~啊!你們都不知道吼~]

吼~我咧少來了~山伯伯是想創造聚會的話題吧!搶戲溜~

還住院咧~我看他健康的很~

他繼續說了:

[就我跟一群朋友在喝茶,喝到一半~腹痛如絞,就一把抱住肚子。

 說時遲~那時快,咚~的一聲,我就昏倒了。]

靠~演過火了哦!

他不理我們的冷言冷語,勇敢的再往下說:

[真的咩!然後朋友們七手八腳的把我送去醫院。]

等等 等等~是誰那麼機車~少出一隻手扶你啊!

山伯伯笑了一聲,沒理我,繼續演:

[然後,到了"中國"的急診室門口時,他們還去借了一張擔架;

 要把我抬進去,在移動的過程中~突然~我放了一個晌屁~

 接著,我就醒過來了。]

嗯~嗯~我沒辦法救你了哦!

你自己收尾吧!誰叫你演過火了~

一陣無聲中,只見山伯伯不停的辯說:真的 是真的~

但速,我們沒人要信溜~

就放給他在那~一直說:真的啦!吼~我幹嘛騙你們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然後,前天~

手工皂的學員A,一臉慘白的進教室。

我們虧她去大陸玩太累了吼~

她無力的回:[在大陸都沒玩到,還把老公嚇死了~]

原來,她在浴室昏倒了二次~

緊急送醫後~

答案是~她有屁,但是放不出來~任憑思念像海~

(咦~怎麼唱起阿妹的歌了,回來 回來~)

所以,山伯伯沒騙我吔!

原來,那個叫"疼痛性休克"

原來,有屁放不出來,會昏倒哦!

原來,到現在~我才知道~我沒被騙吔!

好啦!算你是人類一員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