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柏後~想起有品運動

2009062216:27

 

假日的美柏之行,其實有勾起了KITTY,S MA的小小愁悵。

聽著主人說,没有大錢可以建置更多的硬體設備~

看著附近有錢的人,建置起來的莊園;心裡不免一陣心酸。

我們不是没有東西,只是没有大錢。

這倒讓KITTY,S MA想起了, 馬 先生砸12億;想要推

行的"有品"運動。

很跳TONE嗎?

不會吔!聽我說來~

那天,聽到廣播~民眾CALL IN談著有品運動的種種~

突然,一位聽眾說了~有品

有品要從家庭做起~

台灣人真正需要的是"美感"的培養~

不管去到那,都有擠著日式、歐式、美式、地中海風的民宿。

好看嗎?

拆開~當然好看。

但是,它們全擠在同一個休閒觀光區吔!

所以,墾丁有、花蓮有、宜蘭有~啊~到底身在那裡,你知道嗎?

台灣人的美感有待加強。

這位聽眾一說完,果然引起了讚同的聲晌~

真的吔!

我們要在地的特色,不要"山寨版"的日本、歐洲、愛琴海~

我們有特色農業可以推廣~

為何要在農園中,蓋一個地中海城堡,才叫"漂亮"。

所以,老闆你不要傷感~

在地的特色,還是有人懂的品味~

去一趟鹿港尋古~品一杯美柏酒香~繞一回王功夕照~是一天

漢寶溼地之旅~酒香也可入憶

不會因為地方小,就一定會被跳過~

不會因為建築美,就一定有在地味~

所以,不用怕自己的心血被埋没~

準備好了,就會有人看到~

不是嗎?

啊~老闆,你看我對你多好,還幫你排行程吔!

你不是說,將來打算安排DIY釀酒課程,還有輕食用餐區嗎?

打個商量,那個啊~大湖有草莓酒醃的草莓香腸。

啊~改天你也用葡萄酒弄個香腸賣~

放心,我没有要搶著烤香腸。

我是說厚~我都幫你排好了~

你賣一根香腸,給我抽二塊就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