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比賽~

2009112014:38

比賽的日子,終於到了~

一大早~是滴一大清早,我就得隨著KITTY為出征做準備了。

一路上,只有做運動的阿公、阿婆在走動。

掙扎爬起床的KITTY與我,就這樣~來到了校園。

披散著一頭長髮,可不是因為來不及哦!

這可是特別交待,不能亂弄的"清湯髮"~

接著,KITTY,S MA就得滿場亂飛的捉小孩、弄頭髮。

不過,偶只負責小朋友們前面那一撮~

至於後面那二包~有專人負責啦!

再來就是上粧~

說實在的,KITTY,S MA連自己的臉都不會畫了,

這次卻要幫忙化粧師,化這個"鬼來著""舞台粧"

有夠"皮皮挫"的~

每畫完一個,就問~這個可以了嗎?

有夠趕鴨子上架的~

冰友啊!不要看這粧~像鬼溜~

就是要醬樣化~上了台,光一打~才"水"啦!

不然,整個五官會被"吃掉"

"嘸水"了~

好不容易搞定了~

就像趕小豬般的坐上巴士~

"篤行國小"出發囉!

然後,報到完~這群小鬼就管不住的亂跑了起來~

直到被老師捉回來"暖身"

然後,好不容易靜下來的KITTY,S MA突然想起~

為何一早到現在,總覺得有啥事~卡卡的~

這會兒,才突然起起~吼~"防曬"~

超級會長雀斑,又在抺果酸的KITTY,S MA~

什麼都沒擦就….出門了~

這 這 這下~我的斑~

吼~

我就說嘛!六點~我爬不起來咩!

果然,身體起來了;頭腦還在睡溜~

後記:

哇~到了現場,看到好幾個學校都穿著訂作的舞衣。

頓時,心中一涼~

哇~到了現場,看到好幾組道具,推來推去的。

頓時,心中又是一涼~

直到~孩子上了場~

吼~讚溜~

雖然,人數最少、音樂最短~

但速,零失誤溜~

努力真的就為了看今天啦!

然後~回到學校領完便當,就在吃的當下~

好消息傳來了~

將 將~"第二名"~

YA~~~~~~~~